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24日

Lady Gaga暴肥

Lady Gaga暴肥

Lady Gaga暴肥 - 女神卡卡沉淪暴肥14公 斤 絲襪卡肥臀疑有孕


女神卡卡也沉淪,外傳她因酗酒暴肥14公斤,臃腫體態超級嚇人,但她仍怡然自得賣力開唱!卡卡目前在全球進行巡演,澎風的她不介意露出福 態,雙下巴、肥臀、水桶腰全現形,某女星甚至大爆:「我想她(卡卡)懷孕了!」








西 洋演藝圈近來似乎崇尚「暴肥」一事,繼布蘭妮、克莉絲汀等前輩任由身材變形後,現在連「搞怪女神」女神卡卡(Lady Gaga)也成為「暴肥俱樂部」VIP。美國新聞網站「Radaronline」報導,卡卡在巡演時愛喝威士忌等酒類,不忌口的結果導致魔鬼身材變樣,體 重一路直線上升,據悉她已增加14公斤。


Lady Gaga暴肥


本周巡演前進荷蘭阿姆斯特丹,女神卡卡勇挺肥樣自信登台演出,四肢明顯贅肉橫生,下半身的絲襪甚至卡在肥臀上,拉都拉不上去,還擠出一大塊 腰內肉!和卡卡不熟的英國女星凱莉奧斯朋則爆料她疑似懷孕,「她不再染髮,而且總是遮住腹部。」


Lady Gaga暴肥


Lady Gaga暴肥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