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24日

劉德華保釣對白

劉德華保釣對白

劉德華保釣對白 - 「不是 你的休想得到」劉德華新戲對白像保釣 網友:超帥


大陸與日本對於釣魚台主權爭議愈演愈烈,不少藝人都遭到波及。去年二度榮獲金馬影帝的劉德華,當時就預告將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拍新 戲《富春山居圖》,導演孫健君在16日首度於自己微博公開電影片段。



劉德華飾演一名特務大破日本盜寶集團,當中預告片有段對白「不是你的,一粒沙一滴水,你也休想得到!」結果這句話被網友視為呼應「保釣」的 經典對話,立刻瘋狂轉載。






華 仔與林志玲合作的新戲《富春山居圖》,即將於11月2日上映,劉德華在片中飾演一名大陸特務,目的是要阻止日本的變態盜寶集團竊取國寶《富春 山居圖》,華 仔還在片中「英雄救美」,解救險遭變態強姦的少女。導演孫健君16日在自己的微博上,首度公開電影預告片,劉德華與飾演日本變態首腦的佟大為 有精彩的對手 戲。


劉德華保釣對白


佟大為戲中對華仔說「我只愛全世界僅有的東西,我想要的你就不能動」,華仔則回應「不是我 的我不想要;不是你的,一粒沙一滴水,你也休想得到」。佟大為再反嗆「到我手裡就是我的,我看你有什麼能耐將它奪回去」;另外片中有一段劉德 華要壞人道 歉,對方卻反嗆華仔是豬、劣等民族,華仔將對方打得落花流水,網友看了都大呼「華仔超帥!」


劉德華保釣對白



電影預告片推出,正逢近日釣魚台議題延燒,不少網友看到這段預告 片,尤其是華仔那段「不是我的我不想要;不是你的,一粒沙一滴水,你也休想得到」對白,被網友解讀是要求日本歸還釣魚台的「經典對白」,網友 看到立刻瘋狂 轉載。導演孫健君出面解釋,故事內容並非刻意搭配釣魚台議題,希望大家別作過多聯想。


劉德華保釣對白





劉德華保釣對白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