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12日

2013年12星座會發生的職場好事

2013年12星座會發生的職場好事


2013年近在眼前,展望明年,12星座在職場上會遇到什麼樣的好事,同時又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呢?


2013年12 星座會發生的職場好事





牡羊座(3/21 ~ 4/20):

好事:工作上認識的好朋友,過往職場上的主管、老闆,甚至是家族而來的關係,都會主動提供你們調整步伐,重新出發的機會與資源。

挑戰:與主管、老闆的互動,或是面對組織的變動,要收起快人快語的態度,克制衝動,多觀察、仔細聆聽後,才能判斷對雙方有利的應對分寸。


金牛座(4/21 ~ 5/20):

好事:多運用、把握職場上進修的機會,藉由學習的助力,不僅認識新的、不同社群的朋友,同時為你們帶來開闊的視野,以及工作發展、升遷更上 一層樓的機會。

挑戰:堅持是優點,然而堅持過度,變成不知變通,沒有彈性,無法認清客觀環境的現實,將造成主管或是有影響力的人對你們的表現、能力產生負 面的評價。


雙子座(5/21 ~ 6/21):

好事:有種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感受,找到展現能力的不同舞台,主管將需要開創的計劃,交由你們全權處理,面對這樣的任務,不僅覺得自己勝 任愉快,同時新的學習帶來活力。

挑戰:想要同時進行不同的事情,反而易造成專注力不集中,形成溝通、傳遞訊息的疏失,影響事情的進度。每完成階段性的工作報告,要仔細地檢 查,否則會因小失大。


巨蟹座(6/22 ~ 7/22):

好事:面對職場的新、舊的交替、革新,長官、老闆都會將重要的任務派任給你們,同時提供職務上所需要資源,並以升遷、薪資、福利做為你們用 心努力的回饋。

挑戰:革除舊習慣,建立新的工作習慣,需要拿出內在的決心,否則在新、舊交替的轉變期,會因為舊習慣造成事情反覆修改,或是方向錯誤,耗時 又費力,且會讓合作夥伴對你們的信賴度降低。


獅子座(7/23 ~ 8/22):

好事:創造力增加,因此常有神來的靈感,幫助你們將工作中兩難的狀況,順利處理和解決。好朋友、曾共事過的夥伴,為你們帶來新的機會與資 源,提供工作上不同、多元的選擇。

挑戰:學習調整生活、工作的步調,運用可以休息的時間,多補充睡眠,如此才有足夠的精力面對責任加重的壓力。同時要留意飲食、營養的均衡。


處女座(8/23 ~ 9/22):

好事:專業上需要基礎鍛鍊,與深入的學習,所謂「學生準備好,老師就出現」,不論是在工作、或是專業相關場合,都會遇到專業上的良師益友, 他們都很樂意傳授專業上的經驗,指導你們如何突破瓶頸。

挑戰:面對繁瑣的事情或流程,考驗你們的耐心與修養,因為會不自覺將情緒裡的焦急與不安波及無辜,影響工作上的人和。


天秤座(9/23 ~ 10/21):

好事:專業長才將有機會被公開肯定,表揚,同時也會吸引志趣相投的人,爭取與你們共同合作,然而你們不願被忙碌控制,失去生活的品質,以保 守、不輕易付出承諾的態度接觸、評估。

挑戰:在原則與錢相關的事宜,給人搖擺不清的態度,在合作上不僅造成他人錯解你們的意向,同時付出的努力也得不到應有的收入。


天蠍座(10/22 ~ 11/21):

好事:工作上擁有較多的空檔,可以喘口氣,放緩腳步,讓你們有機會重新省思工作的意義;不畏挫折,在資源緊縮的狀況下,解決工作上難以解決 的事情,因而受到實質的獎勵,進入權力核心。

挑戰:對於同儕、主管的評論過於敏感,防禦性過強,帶給自己、共識的同事莫名的壓力。


射手座(11/22 ~ 12/21):

好事:充份運用個人的意志力、旺盛的活力,經營努力一段時間的目標,將要開花結果,有種重新為自己的實力扳回一城的爽快和喜悅。

挑戰:面對事情收尾,拿出嚴謹態度,否則收尾沒做完善,變成尾大不掉,將要付出更多時間與心力;做其它的事情來迴避不喜歡的狀況,反而讓有 些工作的進度延遲。


摩羯座(12/22 ~ 1/19):

好事:面對環境的變動卻不受影響,依然專注在完成工作責任,同時主動協助其他同事的需求,合作上的順利,所形成的正面效應,團隊要完成的目 標,提前達成,主管,有影響力的人將你們可以發揮的職務交付給你們。

挑戰:意識到要學習新的事務,才能讓專業更上一層樓,然面對學習新事務,可能遭遇的挫折壓力,讓你們遲遲跨不出學習的步伐。


水瓶座(1/20 ~ 2/18):

好事:在人際關係上,不喜歡跟人太接近的你們,在工作上卻因為「貴人」的現身,不論是想要轉換工作環境,或是想要開創新的領域,都會有貴人 幫忙,帶來臨門一腳的關鍵性助力。

挑戰:身心的壓力,所產生身體的發炎、易於感冒等症狀,將促使你們面對要選擇運動的項目,以及規劃出運動的時間,才能紓解長期累積的身心壓 力。


雙魚座(2/19 ~ 3/20):

好事:內在有種豁出去的決心,不再將精力花在想東想西,或是情緒起伏中;在實際的行動中去調整、釐清在專業與工作上,渴望發展的方向與目 標,因而不論是工作的達成率或是收入,都明顯地提高。

挑戰:迷糊、糊塗,造成閱讀工作上的信件常看錯信中的意思,而答非所問,或是聽錯主管的意思,造成白忙一場。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