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8日

韓國糞酒【影音】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 人屎加貓釀造韓國糞酒


「糞酒」為韓國傳統飲品,顧名思義,這種酒是由各種大便釀造而成,據說喝下可治病和強筋健骨。有日本記者不信,認為韓國人愛喝大便只是都市傳說,為此特地跑到南韓採訪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最後還真給他在一間位在晉州的餐廳「獨島」買到了兩瓶糞酒。老闆透露,糞酒好喝的秘訣是要加貓骨頭進去,味道才會更香醇。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糞酒就像泡菜一樣,是南韓的傳統文化之一,據古法記載,糞酒的原料是雞、狗、人的大便和燒酒,在地底發酵3到4個月釀造而成,這種飲品可治療骨折等疾病。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但因時代進步,糞酒就像吃狗肉一樣,受到韓國法律限制,轉而地下化,游走在灰色地帶;沒有門路的外地人,非常難買到糞酒,因此很多人一直以為糞酒只是一個網路謠言。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日本記者為了探求真相,親自走訪南韓一趟,從釜山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來到晉州,透過當地人介紹找到了糞酒的生產者,以7萬韓圜(約台幣2千元)買到了兩瓶糞酒。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糞酒外觀看來顏色就像紅茶,非常的深,日本記者擔心買到劣酒,賣家則解釋,顏色深是因為加了很多漢方藥草,包括白臘樹和貓等。

韓國糞酒
韓國糞酒

「貓!?」日本記者聽到加了貓嚇了一跳,當地業者表示,在糞酒裡面加貓是榮譽的傳統,這樣酒會更好喝。業者強調,一般家庭很難自行釀造糞酒,其過程產生的惡臭非常人所能忍受,所以現在製造的人也越來越少。

就這樣,記者抱著兩瓶糞酒回到了日本,倒出來聞了一聞,發現並沒有異味,但不管韓國的賣家如何解釋,他仍認為「大便就是大便。」因此並沒有試喝。後請來日本女藝人野村千繪試飲,她說就是燒酒味,「酸酸的。」



韓國糞酒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