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2日

A&F開幕

A&F開幕

A&F香港店明日火辣開幕


若果早前各位行經中環一帶,或會聽見人群中發出陣陣瘋狂尖叫聲,皆因有大量肌肉型男出現畢打街或巴士上,這個為慶祝Abercrombie & Fitch香港首間旗艦店開幕的造勢會,找來80名火辣性感Hot Guys殺入香港,引得全城港男港女們瘋狂失控,更成為本地時裝界的熱話。

A&F開幕



A&F開幕


a&f開幕 - A&F香港旗艦店

大家期望已久的A&F香港旗艦店,已定於8月11日(明天)正式開幕,到時除有Hot Guys到場「招呼」外,品牌亦會發行限量精裝相冊《Quarterly》,書內收錄品牌歷史中最為熱辣的型男照片。

A&F開幕


a&f開幕 - Quarterly

《Quarterly》限量發行500本,於開幕日送給首50名年滿18歲排隊進店的顧客,餘下的將送贈予由消費滿HK$5,000的排隊人士,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A&F開幕




A&F開幕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