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4日

秘密裸泳會

秘密裸泳會

最放:秘密花園大解放 秘密裸泳會2000人集體裸泳


在一個世外桃源身心大解放,跟陌生人集體裸泳,可能是很多人心底最渴望的減壓方法。英國有人組織「秘密裸泳會」,邀請志同道 合者到秘密花園裸泳,大受歡迎,秘密裸泳會估計有2,000人參加。



秘密裸泳會




秘密裸泳會 Cornbury Park

剛過去的周末,英國牛津郡查爾伯里公園(Cornbury Park)春色無邊,男男女女剝光豬,跳進水裏參加「原野節」集體裸泳活動,秘 密裸泳會希望打破最多人一起裸泳的世界紀錄,同時宣告成立「秘密裸泳會」。秘密裸泳會參加者互不相 識,全靠這個秘密裸泳會把大家聚集在一起。


秘密裸泳會


秘密裸泳會 未知是否能打破世界紀錄

秘密裸泳會」計劃每月舉辦聚會,尋找原始而美麗的地方讓會員「大解放」,但地點會保持神秘,直至最後一刻才會告知秘 密裸泳會會員到哪裏集合。秘密裸泳會創辦人里格奧爾說集體裸泳「充滿樂趣」︰「我們的會員都想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當你跟一班好友,晚上到沙灘一起裸泳,是很美妙的事情。」秘密裸泳會泳會的網頁上指活動有2,000人參加,但未知是否能打破 世界紀錄。


秘密裸泳會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