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2日

醉貓威

醉貓威

「醉貓威」3日兩毁電器店被捕


一名45歲人稱「醉貓威」的退休醉漢,上星期要求一電器店上門維修家中一部4年前購入、現時已沒有零 件可修理的壞電視,卻因未能維修而一直滋擾店主及其員工,醉貓威更於3日內兩度毁壞店內的玻璃窗,商場內其他商戶都直言「怕咗佢」。警方昨日 將涉嫌毁壞的「醉貓威」拘捕。

醉貓威

醉貓威 - 要求維修電視不果結怨

昨晨7時46分,警方接獲沙田田心美林商場的麗晶燈飾電器店負責人報案,指有人用一塊磚頭破壞店舖其中一塊玻璃窗。至上午10時許,身穿粉紅色上 衣、鬆身運動褲及拖鞋的「醉貓威」突然現身案發現場,承認自己曾經兩度毁壞麗晶的玻璃窗,更揚言會在該店內放 火。警方立刻當場拘捕「醉貓威」,醉貓威被帶走時顯得神志不清,有明顯的醉意,更不時高呼麗晶為「黑店」。

醉貓威 - 日飲8罐啤酒 商戶避之則吉

涉案男子醉貓威趙×威,居住於美林邨美楊樓一單位,人人稱他為美林邨「醉貓威」。據稱,「醉貓威」每日平均飲超過8罐啤酒,時常在邨內的士多喝醉,並於商場及公園裏醉酒生 事。「醉貓威」於上星期向麗晶電器店要求,修理於2008年購入的一部Icon牌子32吋 電視,但因電視已再沒有可供更換零件,以及總代理商亦已關閉,使麗晶無法為「醉貓威」修理, 「醉貓威」一怒之下於3日內兩次毁壞店內兩塊玻璃窗,店舖因此損失達1萬元。

醉貓威 - 發出的噪音驚人

在田心美林商場經營製衣店的陳女士表示,每個商戶都對「醉貓威」避之則吉。醉貓威喜歡挑釁店內的員工和擅自移去店外的陳列貨品。「醉貓威」其中一名鄰居則表示,醉貓威經常於深夜時分與一女子爭執長達3小時,發出的噪音驚人,令她因此要在家中門 縫加上隔音膠,以減入屋噪音。

醉貓威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