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8日

陳奕迅3mm

陳奕迅3mm

陳奕迅玩復古 譚詠麟飛機頭上陣


陳奕迅首度推出第一張以個人名義製作的廣東專輯「…3mm 」,裡面部分歌曲充滿濃濃復古味,陳奕迅還找來譚詠麟合拍MV,營造出80年代復古懷舊風情,雖然是廣東專輯,但台灣仍會上架銷售,還特別贈送陳奕迅與好 友的小時候珍貴海報。


陳奕迅3mm




陳奕迅3mm - 3 married men

陳奕迅很欣賞的樂壇組合Swing去年解散,但他仍力邀團體成員Eric Kwok及Jerald合作,而專輯名稱「…3mm」,意思是3 married men,指的就是陳奕迅、Eric Kwok及Jerald等3位已婚男士,這也是陳奕迅自組音樂公司後,首張自製專輯。


陳奕迅3mm


陳奕迅3mm - 「重口味」談復元力

陳奕迅相當重視此作品,去年底已開始製作,在填詞方面,陳奕迅與相關創作者,最後決定以「錢買不到」的東西為概念,每首歌注入不同重點,如 「重口味」談復元力,其他還有禮貌、品味等,充滿趣味性。


陳奕迅3mm


陳奕迅3mm - ,令人猶如重回當年

而新歌「重口味」MV,譚詠麟站台演出,梳飛機頭配復古墨鏡到場,現場充滿煙霧,以及高叉健身舞衣的舞者,跳出80年代懷舊的Pose與舞 步,令人猶如重回當年。



陳奕迅3mm




陳奕迅3mm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