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17日

梁思浩女星賣淫

梁思浩女星賣淫

梁思浩險被賣豬仔去印度 聽聞女星汶萊賣淫3年掙1億


梁思浩與「電波少女」翟佩雲昨日錄影now節目《娛樂審死官》 ,討論藝人被迫賣淫話題。梁思浩自爆12年前差點被中間人借登台為名,賣他到印度,後來覺得事件可疑,有20萬元可觀酬勞之餘更毋須唱歌,經前輩提點才驚 覺是賣淫騙局,他拒絕前往。梁思浩聽過最轟動的圈中秘聞,是90年代有一位電視台女藝人到汶萊賣淫3年掙了1億,返港後即時退出娛樂圈。

梁思浩女星賣淫




梁思浩女星賣淫 - 鄭經翰照付餘下合約薪酬

提到數碼電台將廣播至9月10日,當日被高薪挖角的梁思浩表示鄭經翰好好人,雖然他只開咪9個月,電台卻將餘下3個月合約的薪酬分3期發放給他。

梁思浩女星賣淫

「當日答應大班繼續做出全港廣播率首位的節目,現在成績未出就收錢,我對不起他。有其他電台邀請我開咪,但我以大班為先,相信會有奇蹟。今次電台 關門不是生意上問題,而是政治打壓﹗」

梁思浩女星賣淫

翟佩雲回憶當年曾被淫媒問價,「當年的女星多是被迫,現在則多是為掙錢而自願賣淫」。

梁思浩女星賣淫


梁思浩女星賣淫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