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6日

M痛大過天

M痛大過天


M痛大過天主唱: 凍豆腐, must_c
M痛大過天改編歌詞: 薑檸樂


M痛大過天
M痛大過天

M痛大過天


最怕表哥 佢個阿媽
腰心加腰肺極攞命
和姨媽一週之戰我心驚
頻頻遇上她 次次也大嗌 何時講拜拜
每夜含淚在兩眼 刺痛像腸斷肚爛


M痛大過天
M痛大過天

M痛大過天


流著血新鮮 M痛大過天
有青筋在面部浮現 連場劇痛把我纏
失眠 滴著冷汗求饒熱血出煙
仆街M痛就快癲
濃密暗瘡生滿面 留膿爛曬兼發炎
過七天 毋用M巾戴護墊



數百暖包 貼滿我腰
暖弓的蝦米渡深宵
而男生不懂女士那辛酸
為何遇上她 對腳軟又冷 垂頭低悲嘆
寸步難行亦要撐 最怕是隨便發難

M痛大過天

流著血新鮮 M痛大過天
肚中央像聚集雷電 如同掉進火裡燃
溪錢 步入血液墳場逝去升天
仆街M痛就快癲
疲累對天許個願 緩緩合上雙眼簾
我的天 神佛help me bless me please

M痛大過天



每次痛到死失落自憐 落難赤地上陣大作戰
而我是差點釘蓋 不死得已成痴線

M痛大過天

流著血新鮮 M痛大過天
我執筆在立下遺願 成床係血當眼前
Auntie 日夜血液長流淚眼嗚咽
仆街M痛便發癲
連續數天的對峙 如同渡過三百年
到終點 停下子宮裡大戰
第廿八天 這禮拜悲哀
千噸M血盡歸於天國
第廿八天 這禮拜悲哀
姨媽攻擊我 人跌倒落床
第廿八天 這禮拜悲哀
深居隱蔽自關閉在門內
第廿八天 這禮拜悲哀
長街尖叫 滲血現裙外
第廿八天 這禮拜悲哀
重遇阿娘家姐我感慨

M痛大過天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