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8日

蟹鉗手男童

蟹鉗手男童


蟹鉗手男童三遭遺棄 哀求「別扔我」


湖南一名8歲男童先天發育缺陷,手指、腳趾黏連,左手恍如「蟹鉗」,他因此被母親、祖母連續數次遺棄,幸好均能自行或在外人幫助下回家。日前男童在鄰居幫助下到省會長沙市求診,醫生指其手腳畸形經過手術可矯正,惟檢查中再發現心臟有問題,未來命途仍有待善心人協助。

蟹鉗手男童
蟹鉗手男童




蟹鉗手男童 - 我吃得不多


「奶奶,我吃得不多,以後也可以再少吃點,我還能幫你做家務,你不要把我丟了好不好?」男童子玉央求祖母。《三湘都市報》報道,子玉是衡陽市祁東縣人,他和雙胞胎哥哥是父母當年在廣州打工時非婚生育。

子玉出世時,手指和腳趾都有黏連情况,其中左手沒有掌骨,拇指及食指黏在一起,無名指黏尾指,手掌如螃蟹的鉗。


蟹鉗手男童 - 害怕再次被扔


父母分手後,哥哥被送返祁東跟祖母生活。兩個月前,母親結婚懷孕,遂將子玉從廣州帶到祁東縣遺棄街頭,子玉被警方送到祖母處。

祖母無法養兩個男童,決定遺棄子玉,第一次將子玉遺棄在天橋底,子玉自行回家;第二次遺棄在祁東縣火車站,子玉四處乞討,碰巧遇到鄰居,獲送返祖母家。

他知道是家人將他遺棄,總是害怕再次被扔,而最大的心願就是上學讀書。

蟹鉗手男童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