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2日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Super-cell)是一個很大的、非常強烈的對流胞,通常還有相當 程度的旋轉,龍捲風常常在裡面產生。超級雷雨胞的旋轉不是來自於柯氏效應 ,而是由於垂直風切及傾側效應。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 幽浮出沒?!美出現巨大幽浮雲層


美國明尼蘇達州上空18號出現令人驚嘆的異相!一望無際的天空竟然出現一個無比巨大,疑似像幽浮模樣的雲層快速移動,周遭還不時有閃電的亮光與聲響,讓當地民眾全看傻了眼。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 伴隨著閃電,隆隆雷聲


這個外型神似外星人太空船的詭異形體,日前出現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惠頓市上空,突出在厚重雲層之外,還有個圓盤狀,外型十分龐大,還伴隨著閃電,隆隆雷聲快速移動。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 像幽浮的雲層


這個類似美國好萊塢幽浮電影的場景,讓不少當地民眾直呼外星人是不是要降落地球,對此美國氣象學家表示,其實這像幽浮的雲層名為超級雷雨胞,屬於暴風雨,最大覆蓋面積寬度可達9.6公里。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超級雷雨胞 - 龍捲風之母


超級雷雨胞除了會帶來豪大雨以及雷擊,還有可能出現多達60個龍捲風,因此它也被稱為龍捲風之母,而這難得一見的景象全被追風民眾用攝影機拍下來,讓人看見大自然的威力。



超級雷雨胞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