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8日

潑膠人

潑膠人


成都現神秘「潑膠人」 警方微博發通緝令


近日,成都市區出現一名神秘的「潑膠人」,頻頻在公交站台向長發女孩的頭發上潑灑502膠水,令受害者不得不剪掉頭發。記者從成都武侯區公安分局了解到,公安機關正在全力偵破此案,武侯分局還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出「通緝令」,向市民和網友廣泛收集線索。

潑膠人
潑膠人



潑膠人 - 她嘗試了很多方法也無法弄干淨


19日下午,市民齊女士在成都一環路南二段紅瓦寺公交車站準備乘車回家,突然感覺頭部一陣灼熱感,發現頭發上被潑上了強力膠,齊女士撥打110報警,並前往事發地所在的武侯區公安分局望江路派出所報案。20日上午,成都市民李小姐在新南門汽車站附近乘坐公交車時,也遭遇了類似的怪事,她嘗試了很多方法也無法弄干淨,只好忍痛將留了三年多的長發剪掉。

潑膠人 - 身高約1.70米,身材瘦削


事發時李小姐注意到一名可疑男子從自己身旁跑過去,此人身高約1.70米,身材瘦削,寸頭,戴著眼鏡,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黑色長褲,背著一個斜挎包,手上還提著一個包、拿著一張報紙。事後,李小姐將這一信息提供給了警方。

潑膠人
潑膠人

潑膠人 - 也有接到類似的案件


記者從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區分局望江路派出所了解到,從19日起,派出所已經接到3起報案,都是關于長發女性被人在頭發上潑灑膠水的案件。望江路派出所副所長陳郁崗告訴記者,市內其他幾個區的公安分局也有接到類似的案件。

潑膠人
潑膠人

潑膠人 - 微博上轉發


為了盡快找到這個「潑膠人」,武侯區公安分局已抽調刑警大隊警力會同望江路派出所刑警中隊共同偵破此案。望江路派出所安排了20多名巡防隊員和社會商鋪的保安,嚴密注視轄區內的公交站台;武侯區公安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出「通緝令」,呼吁過往市民提供線索,一旦發現立即撥打110報警。同時,還有熱心網友根據警方和媒體公布的信息手繪出嫌疑人的畫像,在微博上轉發,以幫助網友更直觀地識別嫌疑人。

潑膠人
潑膠人

潑膠人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