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24日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港女慎入 胸細冠絕全球


胸部大小分布圖 都有人整出黎?谷歌今次又引起社會討論,事關佢地整左個 胸部大小分布圖,方便全世界男士選擇伴侶,當然只係參考用途,信不信由大家。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不過呢張圖真係幾歧視女性,而相信香港女士一定唔認同? 因為香港正正在綠色區域,即代表平均只是A級,真的嗎?

胸部大小分布圖 - 谷歌發布全球女性胸部大小排名 中日偏小


今次谷歌發布世界各國女性平均胸部大小分布地圖,紅色代表大於D罩杯,橙色是D,黃色C, 藍色B ,綠色則為A。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俄羅斯國土全被紅色覆蓋,代表該國女性胸部平均大于D罩杯。中國和日本在內的諸多亞洲、非洲國家,則是一片綠色,意味著女性平均胸部僅為 A罩杯。

胸部大小分布圖 - 日媒稱日本京都超多E cup


報道還稱從谷歌發布的胸圍排名看,日本女性人均胸圍也是A杯左右大小,然而日媒在2012年5月15日發布的日本胸圍地圖卻與谷歌這份胸部大小排名諸多出入,日媒稱日本京都超多E cup。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 日本女性的平均胸圍為B至C罩杯


從日媒發布的日本胸圍地圖中可見,日本有18個縣的女性平均胸圍在B罩杯,17個縣的女性平均胸圍為C罩杯,日本女性的平均胸圍為B至C罩杯。



胸部大小分布圖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