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1日

英國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

英國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圖+影】
標籤:英國 防彈內褲,英國 克維拉 防彈內褲,英國 防彈內褲 引進,英國 防彈內褲 配件,英國 防彈內褲 售價,英國 防彈內褲 平角褲,英國 防彈內褲 Kevlar纖維,英國 防彈內褲 堅韌


英國駐阿富汗部隊打算引進防彈內褲,減少路邊炸彈對士兵下半身的傷害
近日,一份新的聯合國報告指出,阿富汗的暴力活動比往年明顯增多,並出現塔利班捲土重來的局勢,美軍和北約部隊傷亡人數增加。英國媒體指出,為保護英國駐阿富汗士兵,他們可能將採用一種最新保護裝置——防彈內褲

防彈內褲的點子或許引人發噱,但背後的意義卻異常嚴肅。隨著路邊炸彈威力增強,腹股溝部位及下半身受傷的人數不斷攀升,具保護功能的褲子不久可能變成士兵的重要裝備。


英國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
英國軍事配件供應商“BCB國際”近期將開始販售“炸彈平角褲”給一般民眾,一件由克維拉(Kevlar)纖維製成的平角褲(防彈內褲)售價不到60英鎊。

英國國防部正考慮一種以密織絲襯墊保護最脆弱部分的款式。以這種織法,絲料十分堅韌,卻比克維拉更有彈性。

據該公司主管介紹,克維拉纖維製成的內褲無法保護直接站在土制炸彈上方的軍人,但能防止炸彈的微小碎片造成傷害。
軍人們十分歡迎這種新產品(防彈內褲),最近隨部隊從阿富汗返國的下士莫瑟表示:“你在外巡邏,頭部有鋼盔保護,身體有盔甲,但下半身什麼也沒有。

”這已經不是英國人 第一次在士兵內褲上做文章了,幾年前,英國軍方就曾向外界展示作戰內褲。這種用高科技材料製成的內褲具有防菌、防異味的功能,尤其適合在炎熱氣候條件下穿著。

軍方表示,內衣褲過去被當作個人物品,但英軍在伊拉克的經歷表明,如果士兵們沒帶足夠的內褲,內褲穿爛後,將帶來很多不便。

英國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
引用自:駐阿英軍將穿“防彈內褲” 應對路邊炸彈


英國 防彈內褲 - 英國軍隊引進防彈內褲
影片:炸怕了! 英軍配發防彈內褲 保護命根子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