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11月3日

鐵男館 味噌 - 鐵男館 吃味噌生男丁

鐵男館 味噌 - 鐵男館 吃味噌生男丁【圖+影】
標籤:鐵男館 味噌,鐵男館 吃味噌,鐵男館 吃味噌生男丁,鐵男館 味噌 八成生男,鐵男館 味噌 台中縣,鐵男館 味噌工廠,鐵男館 有機味噌

味噌廠「鐵男館 」八成生男丁 陽氣重!45員工生30男娃 吃味噌生男?醫:純機率
這是巧合嗎?台中縣一間味噌工廠,十多年來廠內員工幾乎都生男生,算一算,45個員工居然有30幾個男丁,工廠因此贏得了鐵男館的名聲,有人聽說了,特地來應徵,希望可以生男孩!現在大家或許很好奇,吃味噌這跟生男孩有關係嗎?

來到這間工廠,隨便問,十個員工至少有八個,都是生男生! 有沒有這樣神奇,目前第四代的老闆拿出照片,老老闆家排開來,真的都是男丁,辦公室裡還擺著彌月禮盒,照片裡的男寶寶健康活潑,算一算45名員工,就生了30幾個男娃娃!位在台中縣這家工廠,生產有機味噌,員工幾乎天天接觸味噌,吃味噌,可以生男生,員工說搞不好秘方就是一帖味噌! 工廠得到了鐵男館的稱號,這可讓想生女生的員工壓力很大,而醫生說工廠員工都生男丁是機率問題,但是很多人還是想試試,跑到工廠來應徵工作,希望也能一舉得男!

鐵男館 味噌
引用自:味噌廠「鐵男館 」八成生男丁

--------------------------------------

味噌廠號稱「鐵男館」 男員工都生兒子
台中縣味榮食品公司生產有機味噌,不知是否湊巧,十多年來廠內廿多名男員工都生男丁,連負責人許宗琳的四個兒子回家幫忙後,也都生了兒子,工廠因此贏得「鐵男館(鐵定是男孩)」名聲;有人為了生男兒特地應徵,果然一舉得男。

味榮包生男」成為食品界趣談,員工猜測可能是天天聞味噌、試吃味噌,還有「喝免驚」的味噌湯,因而改善體內酸鹼質,有助生男。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殖醫學中心主任張宏吉昨天說,接觸某種食物,便能生男或生女並沒有科學根據,只能說是巧合,「不過,真的相當罕見」。
鐵男館 味噌 - 鐵男館 吃味噌生男丁
味榮食品公司地點在台中縣豐原,六十年前是碾米場,後轉型食品加工,生產醬油、醬菜、味噌等,十多年前跟上養生風,轉而釀製有機味噌。前幾年廠內男員工抱男丁,大家只覺得湊巧,但十多年來沒有例外,讓大家相當訝異。女員工陳瑞佳說,公司有四十五名員工,廿多名男同事陸續都只生兒子,「前兩年還有人特地來應徵,希望一舉得男,果然如願以償」,更讓「鐵男館」名氣更大。

她說,工廠每天製作三批味噌,負責醱酵和包裝的員工至少試吃三次,一發現味道不對就必須重做;員工午膳更常吃味噌料理,例湯無限量供應,幾乎都是各式的味噌湯,因味噌是中性食物,可能因此調整體質。

負責人許宗琳有四子八孫,其中六名男孫都是四個兒子回家幫忙後生下的,兩名孫女則是大兒子、三兒子在外工作時所生,「家裡男丁多,老二許立昇想要女兒,卻怕又生兒子,猶豫不決」。業務部經理廖光達說,為了向客戶推銷,不斷試吃各種口味的味噌,「在工廠工作十年,我連續生了兩個兒子」。

味榮公司計畫年底增設「味噌釀造文化館」,開放遊客參觀工廠。員工笑稱公司可以改名「鐵男館」、增設「生男泉」,讓遊客也沾沾好「孕」氣。

想生男 夫吃肉妻吃菜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吃什麼食物會影響性別?中醫師林佳慧建議,想生男,丈夫多吃酸性食物、妻子吃鹼性食物;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生殖醫學中心主任張宏吉說,美國父母想生女,流行吃紅肉、鹹餅乾。

對味榮男員工都生男,林佳慧覺得有趣,因味噌的酸鹼值為零,屬中性食物,是不影響生男、生女的。林佳慧說,男性調養成酸性體質,帶Y染色體的精蟲活動力高,而妻子多吃鹼性食物,易讓帶Y染色體精蟲通過陰道,生男機率大增;反之想要生女,丈夫多吃鹼性食物,妻子多吃酸性食物。

酸性食物是肉類、穀類、堅果類等;鹼性食物包括蔬菜、水果、海藻等。

鐵男館 味噌 - 鐵男館味噌生男丁
引用自:味噌廠號稱「鐵男館」 男員工都生兒子

鐵男館 味噌 - 鐵男館味噌生男丁
影片:鐵男味噌廠 過半數員工生男丁-民視新聞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