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9月20日

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 智利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 智利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圖+影】
標籤: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影片,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圖片,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秘訣,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世界紀錄,

太神奇!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智利有一對「魔法雙胞胎」日前在首都聖地牙哥表演飄浮術,只見這對雙胞胎兄弟各用一隻手搭在大柱子上,就呈立姿「站」在空中200分鐘之久,打破了世界紀綠。

這 對魔術師名叫尼可拉斯(Nicolas Luisetti Olhaberry)和約翰(John Paul Olhaberry),為了慶祝9月18日的智利獨立200周年的大日子,他們9日在街頭表演飄浮術,一人一手搭著大柱子,看不出來身上有繩子和鋼絲,就 這樣「飄」在7公尺高的空中。

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 智利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 智利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這實在太神奇了!到底怎麼辦到的呢?有魔術師透露,其實玄機就在撐著柱子的那隻手──那是假手,真的手藏在衣服裡,雙胞胎的假手袖子裡有兩根金屬板插到柱子,金屬板的另一端有個支架,可以架住身體和腿。

這麼一解釋,好像沒那麼厲害了;但是,這種經過巧妙精湛的設計和表演,還真的看不出來呢!也值得一個讚啦。

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引用自:太神奇!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魔法雙胞胎 飄浮200分鐘 影片:Record mundial magos Magic twins 200 minutos levitando paseo ahumada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