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9月19日

整容正妹 王希瑤【組圖】

整容正妹 王希瑤【組圖】
標籤: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王希瑤 照片,整容正妹王希瑤 寫真,整容正妹王希瑤 組圖,整容正妹王希瑤 誹聞,整容正妹王希瑤 三圍,整容正妹王希瑤 個人資料,

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 王希瑤

姓名:王希瑤 Moon (王容容)
生日: 8月15日
身高:174 cm
胸圍: 32
腰圍: 24
臀圍: 35

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 王希瑤

新浪娛樂訊 “2009亞洲小姐競選”12位“港澳賽區”候選住麗,昨日(9月23日)在亞視總台分組進行試鏡。2號王希瑤在兩個環節中都表現出色,但日前談到被指整容一事,她又自稱善忘。患上“選擇性善忘”症的王希瑤,隨後還使出一招“假飆眼淚”,再次成功搶鏡!

昨 日在試鏡環節中,2號王希瑤表現甚突出,不過挺胸上陣的4號魏宣嬅也相當搶鏡。問王希瑤記台詞有沒有難度?她說:“沒,的確有一點點緊張。相信每個女孩都 是這樣,但真的很開心能有這次經歷。”提到今日將公佈“港澳賽區”8名入圍名單,問有沒有信心入圍?她說:“有!不過沒把握。”

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 王希瑤

3號莫曉菲稱抱男人是禮儀
談到是不是覺得被指整容會有影響,她說:“多少都有。(曾經為這些報道不開心嗎?)有,近日心情都有影響,不明白這些不 是事實,為何仍有這種報道。” 她透露媽媽還為此報道而每晚落淚,更覺得自己對不起家人,隨後就開始“流眼淚”,可惜沒能成功。記者問她有沒有想過如果自己不能入圍,就可以避免不快事? 她說:“沒想過!可能平凡一點過開心生活更好,會叫自己不要太在意。(有後悔過參選嗎?)不會,參選當作經歷。”

此外,本報日前報道8號 戴瑞珊,被網民注銷吸煙照。對此,她說:“我不否認照片中的人是我,不過我已經戒煙兩年。”提到被網民大肆批評,她說: “網民習慣是這樣,自己也會接受。”另外,日前3號莫曉菲被刊登了多張“抱男人照”,她強調照片中都是朋友,互相擁抱也是普通的社交禮儀,她對記者說: “你去外國也會這樣的!”

--------------------------------------------------

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 王希瑤

王希瑤現在的瓜子臉很像山寨版李嘉欣
中新網9月18日電 綜合港媒消息,亞姐昨日跟形態顧問學習行走秀,眾佳麗都十分性感,其中又以『山寨李嘉欣』2號王希瑤身材最好,特別搶鏡。

被 喻為山寨李嘉欣的候選亞姐2號王希瑤,因勁敵仝曉燕退選而成為頂頭大熱,但昨日被曝光9年前的中學學生照,驚見她原本是國字臉小眼睛,貌似剛出道的容祖 兒,而 05年的她晉身模特時上圍又平又扁。可見王希瑤在過去9年間不斷整容和改變身材,才變成現在的瓜子臉大胸的山寨版李嘉欣。

雖然王 希瑤前日在活動上否認整容,並堅稱是化妝效果,但昨日在她曾就讀的中學網站上,發現她整容的鐵証。網站中上傳了一批王希瑤于 2000年的學生照片,當年年僅 17歲的她,正隨學校旅行。照片中,王希瑤身形高大,站在一班同學中鶴立雞群,相當突出,但當時的她國字臉小眼睛,鼻子又平又扁,完全不像李嘉欣,反而跟 剛出道的容祖兒十分相似。

----------------------------------------------------

Andy 劈腿選美辣妹 宋新妮傻等不相信
一直對外放話 想和男友Andy結婚的宋新妮,似乎步上紅毯的日子越來越遙遙無期。日前圈內盛傳Andy背著宋新妮劈腿,但宋新妮依舊一路護男友,最新一期《壹週刊》目 擊,Andy確實另有新歡,且對象就是身材火辣的亞洲小姐王希瑤,在宋新妮不知情的情況下,Andy還直入王希瑤香閨,與她親密約會。

近 日圈內盛傳Andy劈腿,還傳說Andy與女助理關係曖昧,連宋新妮上《百萬小學堂》時,都被小燕姐提醒「女生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但宋新妮完全不相信有 所謂的第三者,還很生氣的為Andy辯解,「他每天都乖乖回家,我跟他公司的人也很熟,這根本是無中生有的事情!」言猶在耳,《壹週刊》卻在2月 27日拍到,Andy和王希瑤動作親暱。當天王希瑤一進髮廊,Andy就給個大擁抱,微笑還摸王希瑤的臉,並一起到一旁義大利餐廳用餐,期間兩人聊得非常 開心,還不時聽到愉悅的笑聲,吃了一個半小時後,深夜11點時,Andy送王希瑤回家。

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 王希瑤

捧吻臉蛋 不捨分離
Andy把車開到新店安河一棟社區前,陪王希瑤上樓,十分鐘後,兩人步出王家,兩人先來個大擁抱道別,接著Andy還用雙手捧著王希瑤的臉,並親吻了她,最後Andy離開,王希瑤還在鐵門前依依不捨揮手道別。

整容正妹 王希瑤整容正妹 王希瑤

Andy友人透露:「近日Andy常跟我們抱怨,說宋新妮不斷對外放話要結婚,對他壓力很大,而且平日動不動就查勤,令Andy感到很累也很煩!」除了宋 新妮行為舉止令Andy生厭,她日漸發福的身材都成為Andy發牢騷的話柄。事實上Andy花名在外,自己都坦承過去很愛玩,且一玩起來是誰都無法控制, 自從和宋新妮交往後才收斂許多。對於劈腿話題,宋新妮表示:「我認識那個女的,他們是很久不見的朋友。」Andy則說:「我跟她是多年沒見的好朋友,只是 太開心才摸她的臉。」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