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9月24日

史前蜈蚣 - 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 - 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圖】
標籤:
2.6米的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 2.6米的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 2.6米的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2.6米的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 -  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史前蜈蚣 - 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生活在石炭紀時期。外形與現代蜈蚣類似,模樣十分恐怖,史前蜈蚣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在距今3億年前的二疊紀時期滅絕。

史前蜈蚣 -  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史前蜈蚣 - 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

史前蜈蚣(2.6米的史前蜈蚣)-簡介
史前蜈蚣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Arthropleura armata),它爬行的樣子非常像蜈蚣,生活在石炭紀時期。這種史前蜈蚣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體長8.5英尺(約合2.59米),模樣十分恐怖,在距今3億年前的二疊紀時期滅絕。

史前蜈蚣(2.6米的史前蜈蚣)-特徵
史前蜈蚣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身長可達到8.5英尺(約合2.59米)是陸地上出現的首批無脊椎動物之一,幾乎沒有任何動物將它們當成盤中餐。慶幸的是,這種動物生活在3億多年前,現在已永遠不會突然現身任何人的走廊。

史前蜈蚣(2.6米的史前蜈蚣)-報導
據美國《連線》雜誌2008年2月1日報導,該雜誌刊登了遠古十大滅絕物種,其中包括:翼展達到75釐米的巨脈蜻蜓、6英尺高、半噸重的“金剛”巨猿。史前蜈蚣2.6米的巨型史前蜈蚣)(Arthropleura armata) 入選。

引用自:远古蜈蚣虫

--------------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