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28日

人骨婚戒 截肢

人骨婚戒 截肢

人骨婚戒 截肢男打造人骨婚戒

標籤: 人骨婚戒, 人骨婚戒 截肢, 刻骨銘心的人骨婚戒, 截肢 人骨婚戒, 截肢男打造人骨婚戒, 截肢男的人骨婚戒

人骨婚戒 截肢男打動美人心

什麼樣的求婚方式最能夠打動美人心?答案可不是光靠鑽戒大小而已!英國一名截肢男子以自己的脛骨做成訂婚戒指,順利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世 界新聞報25日報導,求婚用的訂婚戒指通常所費不貲,而25歲的英國截肢男子裴瑞特甚至為此「賠上一條腿」,因為他拿自己的脛骨去找珠寶商 Ingle&Rhode,訂做了一只訂婚戒指。儘管此等定情物有點嚇人,但當裴瑞特某日在晚餐之際向未婚妻梅麗塔求婚時,梅麗塔還是欣然接受,當 裴瑞特掏出用他的腿骨做成的戒指時,梅麗塔伸出手來允諾與之偕老。這只白金戒指鑲嵌有兩塊裴瑞特的腿骨,與一顆0.25克拉鑽石,要價1500英鎊(約台 幣7萬4240元)。

擔任就業顧問的裴瑞特4年前在一場意外中失去右小腿,但要求取回自己的斷腿,之後已數度利用DIY工具打造不少以斷腿腿骨為材料的物品,靈感來自於一回看到朋友戴著一只塑膠材質、模仿人骨的耳環。

人骨婚戒 截肢男保留斷腿骨 製成訂婚戒

裴瑞特說,他一向很擅長做東做西,因此何不來打造一對真正的人骨耳環?於是他買了一套多功能電動鑽磨機,動手為自己做了一條項鍊與一只耳環,然後又為他老爸做了一對袖釦。裴瑞特說,他一直想拿自己的骨頭來為梅麗塔做一只訂婚戒指;當他決定求婚時,自然就將想法付諸行動。

裴 瑞特一度放下工作出國雲遊,在哈薩克結識未婚妻梅麗塔,但也在印度發生意外失去右小腿。裴瑞特當時在一家孤兒院裡與孩子們打排球,結果排球彈落峭壁,他失 去平衡跌落40公尺;儘管事後動了手術,但他的腿還是沒能痊癒,於是他決定截肢,但又痛恨自己的身體從此少了一塊,於是院方同意把部分脛骨還給他,這讓裴 瑞特相當開心。

開心的人還有梅麗塔。梅麗塔對人骨戒指相當滿意,認為這是她看過最美的戒指,因為太浪漫了,「能擁有他(裴瑞特)的一部分讓我高興到不行。」

引用自:人骨婚戒 截肢男打動美人心



人骨婚戒 截肢

英國截肢小伙腿骨造『人骨婚戒』 終抱得美人歸

據 英國媒體7月25日報道,現年25歲的英國小伙邁克·佩雷特是位就業顧問,與其同齡的女友梅莉塔是位助教,兩人目前生活在倫敦。2006年,已經完成三年 學業的邁克利用英國學制中的『Gap Year』,選擇推遲畢業,出國旅游一年增長見識。當他來到哈薩克斯坦的時候,邂逅了一位名叫梅莉塔的美麗姑娘,兩人一見傾心,從此墜入愛河。

隨後,邁克繼續進行他的環球旅游,然而當他獨自前往印度時,卻因一場事故永遠地失去了他的右腿。在他的堅持下,醫生終於同意將截除下來的脛骨給他『留作紀念』。回到英國之後,邁克安裝了假肢。他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勇敢地面對生活,對事業和愛情充滿著憧憬。

一 次偶然的機會,他見到朋友戴著一枚骨頭耳環,顯得很酷。仔細一打聽,原來這枚耳環其實竟是用塑料制作的。邁克買來一套工具,利用截肢手術切除下來的那截脛 骨首先為自己制作了一枚耳環和一條項鏈,接著又用同樣的材料為父親打造了一枚袖扣。隨後,他的大腦中開始醞釀一個更為大膽的想法——用自己的骨頭為心上人 打造一枚『人骨婚戒』,以此向女友梅莉塔求婚!在珠寶行工匠的精心加工之下,一枚『人骨婚戒』終於出爐了。在白金制作的指環上,鑲嵌著兩小塊邁克的骨頭以 及一枚1/4克拉的鑽石,總共花費了1500英鎊。

幾天前的一頓家庭晚餐上,邁克掏出這枚『蓄謀已久』的禮物,鄭重向女友求婚。收到這份『刻骨銘心』的訂婚戒指的梅莉塔激動不已,當場答應了邁克的求婚。

引用自:英國截肢小伙腿骨造『人骨婚戒』 終抱得美人歸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