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25日

網路美女 雙雙【圖】

網路美女 雙雙【圖】
標籤: 網路美女, 網路美女 陳思妤, 網路美女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陳思妤, 網路美女雙雙, 雙雙,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 陳思妤, 雙雙網路美女

網路美女 雙雙
日 前遭恐龍妹盜用照片詐財的部落格美少女「雙雙」,在案件爆發後,本尊暴紅成為媒體、網路焦點,由於大批網友爭相擠進網路美女 雙雙部落格留言,雙雙不堪其擾,昨寫下自己「只想過平靜的生活」後,關閉留言版;但網路美女 雙雙的人氣仍銳不可當,到昨天為止,她的相簿瀏覽總量已高達三百多萬人次。

網路美女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自拍照 曾登蘋果「我最美」
就讀台北縣新店私 立崇光女中高二的「雙雙」,本名陳思妤(十七歲),面容秀麗甜美、身材高纖細,早在胖妹冒充事件前,便是網路人氣美女,網路美女 雙雙以「baby0121」帳號在無名小站上的個人部落格,她網路美女 雙雙不僅曾擔任業餘模特兒,在去年六月,也曾被《蘋果》記者在街頭拍下,登上「今日我最美」單元,大陸網友甚至將網路美女 雙雙譽為台灣第一美女。

網路美女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 身高171 體重45kg
家境富裕的網路美女 雙雙,在事件發生後,父母為了保護女兒,這兩天都由家人接送上下學。崇光女中學務主任李長春表示,網路美女 雙雙在校成績不錯,平常很低調,在師長眼中是個乖巧的學生,「她不愛出風頭,我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她的照片被盜用。」

網路美女 雙雙

李長春也轉述網路美女 雙雙父母的說法,其母指個人隱私曝光,「我們是受害者,媒體為何一直追著我們?」雙爸則強調女兒才十七歲,就算對演藝圈有興趣,也應等上大學再說。

網路美女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 高中時就是網路著名美少女 大學後再談女模路
網路美女 雙雙在被胖妹盜用相片後,雙雙昨將部落格的網誌文章與留言版關閉,僅留下相簿開放瀏覽,網路美女 雙雙在網誌上公開一篇「鄭重說明」,強調心情受到影響,不僅被媒體追逐、旁人議論,就連手機也響不停,「差點把手機給砸爛!」

網路美女 雙雙

在文中,網路美女 雙雙透露目前只想過單純的學生生活,雖然課餘曾擔任網拍服飾業餘女模,或許往後會朝模特兒之路邁進,但「這是等我考上好大學之後的事」。

網路美女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 目前就讀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
而網友則對網路美女 雙雙表達支持之意,更有人稱讚她的想法與有主見,當然還是有許多男網友留下愛慕、希望能進一步認識的表白。

網路美女 雙雙

對此事件,刑事警察局偵九隊長李相臣建議,部落格網站上都有維護網路資料安全的機制,諸如相片禁止另存新檔、設定密碼或隱藏等,善加使用便能避免個人隱私與資料外洩。

網路美女 雙雙

網路美女 雙雙 小檔案
本名:陳思妤
暱稱:Baby、雙雙
身高:171cm
體重:45kg .血型:A型
學歷:崇光女中二年級
星座:水瓶座
排行:老大,下有一弟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網路美女 雙雙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baby0121


網路美女雙雙纖瘦甜美 兩岸人氣旺
教育部古代美女的票選引來爭議,但在新新世代眼中,誰是美女就靠網路相簿的人氣,像是台灣的網路美少女雙雙,就因為甜美的笑容、高挑的身材,在兩岸網友之間紅透半邊天。

網路美女 雙雙

圓滾滾的大眼睛、瓜子臉蛋甜美的笑容,今年18歲的雙雙正是新世代的美女代表。毫不扭捏的展現無辜俏皮甜美等不同風情,還在就學的雙雙,去年從無名小站的 網路相簿上竄紅,170公分45公斤的纖瘦身材,和天使般的標緻臉蛋,讓雙雙一度成為大陸網友票選年度網路美女第一名,正因為人氣超旺,漂亮的照片還曾被 網友盜用,無辜受牽累上了社會新聞版面,但遍及全台的知名度,也讓雙雙當上服飾模特兒,還想進一步跨進演藝圈和偶像對戲。

網路人氣美女雙雙表示,「賀軍翔是我看了他的偶像劇跟楊丞琳對戲,然後我本身也非常的喜歡楊丞琳。」靠著網路人氣加持,網路美少女雙雙的魅力也橫掃實體世界。

引用自:網路美女雙雙纖瘦甜美 兩岸人氣旺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