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27日

印度核死丘事件【圖】

印度核死丘事件

印度核死丘事件【圖+影】


標籤: 印度, 印度.核死丘事件, 印度核死丘.事件, 印度核死丘事件, 印度死丘事件, 核死丘, 核死丘事件

印度核死丘事件


印度核死丘事件是發生在三千六百多年前,印度河中央島嶼一座遠古城市摩亨佐達羅城(位於今巴基斯坦信德省拉爾卡納縣境內)在瞬間毀滅的事件。本城原本是個高度文明的城市,但整個城都一齊突然毀滅。考古學家又發現,那裡有曾經發生過猛烈爆炸,而且在那些屍骨裡,還發現有和廣島與長崎核爆相同的輻射含量。

印度核死丘事件 - 世界三大自然之謎


這個地方,是在1922年印度考古學家巴納爾發現,由於整個城都是骷髏骨,所以叫做「死丘」,亦有人叫「核死丘」。此事件與1908年俄羅斯的通古斯大爆炸及1626年5月30日北京的王恭廠大爆炸並稱為世界三大自然之謎。

引用自:死丘事件

死丘 - 莫恒卓達羅


1922年,印度考古學家巴那耳季,在印度河的一個小島嶼上發現了一片古代廢墟。從遺跡上看,這裏原來是座城市,好像在3500年前的某一天突然毀滅了。這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多年來人們對此一直迷惑不解,所以就給這座城市起了一個奇怪的名字:莫恒卓達羅,譯成中文意思是“死丘”。

印度核死丘事件 驚人的假說


這座城市是怎麼毀滅的?科學家經過了大量的實地考察,提出了洪水災害、滅絕性疾病和征服者入侵幾種可能。另外,英國科學家傑汶波爾和義大利科學家溫琴季還提出一個驚人的假說:莫恒卓達羅城遭受了日本廣島1945年的命運。他們認為,雖然城市建在一條有充足水源的河流島上,卻沒有發現任何洪水災害的痕跡。相反,種種跡象卻表明這裏曾經發生過一場大規模的火災。

印度核死丘事件 - 學者的分析


兩位學者分析了許多細節性的問題,尤其是廢墟中大量燒熔的粘土和礦物碎片。在羅馬大學和義大利國立研究會實驗室進行的實驗表明:它們被燒熔的溫度高達 1400℃-1500℃。在當時的生產力條件下,這麼高的溫度只可能在冶煉作坊的鍛造爐內形成,而大量存在的燒熔粘土和礦物碎片是絕不可能在少數的鍛造爐中形成的。在“死丘”城還發現了不少爆炸的痕跡,他們找到了一個爆炸中心,中心地區的建築物都夷為了平地。由這個中心向外,距離越遠的地方毀壞程度就越小,而在最邊緣的地區建築物幾乎完好無損。這和廣島原子彈爆炸後的景象十分相似。

印度核死丘事件 - 印度古代梵語敍事詩關於戰爭的描寫


這個假說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必須假定印度河流域的征服者已經掌握了原子能技術,這似乎很難使人相信。不過,在印度古代梵語敍事詩《摩呵婆羅多》中有一段關於戰爭的描寫:“好像自然的威力一下子迸發了出來。太陽在旋轉。武器的熱焰使得大地熊熊燃燒。大象被火燒得狂奔,想躲避這可怕的災難。河水沸騰,百獸死去,敵人一片片倒下,屍體狼藉。馬和戰車都被燒毀了,整個戰場一片大火劫後的景象。海面上死一般的沉寂,起風了,大地亮了起來。這真是一幅令人毛骨悚然的畫面,死者的屍體被可怕的大火燒得肢體不全,不復成形。我們從來沒有見到過或聽說過這樣一種武器。”這可怕的場面使我們不能不把這種“秘密武器”同原子彈聯繫在一起。

印度核死丘事件 - 來自宇宙的其他智慧生命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些神秘的征服者又是誰呢?他們來自何方?他們會不會是來自宇宙的其他智慧生命呢?和地球上許多別的不解之謎一樣,不少人堅信莫恒卓達羅城的覆滅和外星人有關。他們既然能夠駕駛宇宙飛行器飛越廣闊的星際空間來到地球,也就能夠掌握原子能或更先進的技術。另外,考古學家們在“死丘”只發現了少量的人體骨骼,那些失蹤的居民會不會被外星人帶走了呢?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