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7日

殭屍會CPR

殭屍會CPR

殭屍也會CPR!教學短片玩創意 - 殭屍會CPR


加拿大「心臟病與中風基金會」拍攝技術如同電影一般專業,殭屍會CPR將殭屍作為教學影片的題材,殭屍會CPR成 功引起話題。



美國影集《陰屍路》、電影《惡靈古堡》讓殭屍成為當紅角色,活死人的主題讓加拿大的「心臟病與中風基金會」(The 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有了靈感,將心肺復甦術(CPR)與殭屍劇情加以結合,殭屍會CPR放上網路不到1周就 有15萬人次點閱,可見殭屍會CPR短片不僅對觀眾口味,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殭屍教你CPR」 加國另類宣導超吸睛

近3分鐘的殭屍會CPR短片,開場是杳無人煙的廢棄城市,緊接著一名女子受到殭屍大軍的夾攻,驚慌失措之下心臟病發當街休 克,殭屍會CPR畫面此時開始出現殭屍CPR教學,首先先觸碰傷者肩膀確定有無意識,接著撥打911叫救護車,再來每秒2下的 頻率快速按壓傷者的心臟部位。




殭屍會CPR女主角被成功救活後還是難逃被殭屍同化的下場,殭屍會CPR影片最後亮出標語「CPR makes you undead」,表達女主角沒有死亡,但也跟殭屍一樣成為了活死人(undead),一語雙關的黑色幽默,殭屍會 CPR讓人印象深刻。


殭屍也會CPR!教學短片玩創意 - 殭屍會CP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