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6日

朱千雪素顏

朱千雪素顏

朱千雪素顏大細眼 - 朱千雪素顏


10位準港姐昨晨以「真面目」返電視城化妝綵排,為晚上決賽作準備。經過三個多月的訓練,10位佳麗對自己充滿信心,面對在場記者,雖然毋 懼素顏入鏡,但即時高下立見。






當中以曾明俐的素顏最省鏡,醒神樣子跑贏其他參賽者。至於「白臉」張鈞美有點嚇人,未知是否太匆忙未搽勻化妝品,現身時一臉「灰水」未乾的 樣子,記者拍照時也要忍笑。


曾明俐省鏡淡定 - 朱千雪素顏

倫敦外景以首名身分直入決賽的曾明俐,愈戰愈勇,泳衣環節一脫驚人,盡顯弗爆身形。昨日她披頸巾配露肩長 裙,再戴上太陽眼鏡示人,表現淡定甚有星味。張鈞美的「白臉」妝非常嚇人,未知是防曬,還是粉底下重了手,與頸部明顯呈現兩截色,遠看像一個 幽靈,加上一 身娘爆打扮,驚嚇程度爆燈!



湯洛雯露小肚腩 - 朱千雪素顏

大熱門之一的湯洛雯心情大靚,向在場記者揮手示好,卻揮不走面上油光;雖然戴上太陽眼鏡遮眼,但遮到上卻遮不到下,身穿淺色貼身衫的她,露 出了小肚腩。其好姊妹陳潔玲則以一身沙灘裝現身,眼見唇瘡已痊癒,狀態回勇,重拾「那些年女神」感覺。



陳潔玲唇瘡痊癒 - 朱千雪素顏

瘦身成功的朱千雪有備而來,用外套遮手臂,避免自暴其短,但淡妝顯得她大細眼。舞技出眾的黄心穎以運動套裝現身,面露疲態,素顏面色偏黃, 額頭爆粒粒,還加送一對大眼袋。



李渼琦似未瞓醒 - 朱千雪素顏

鬼妹仔李渼琦繼續貫切與世無爭的心態,紅線女上身,一身裝束沒搭配可言,明顯不在狀態,一副未睡醒的樣 子,令人擔心。上圍突出的張名雅及林泳淘卻未有展露天賦,均密封示人;前者素顏尚可接受,變化不大;後者則包到上頸,騷長腳。相反地,上圍並 不出眾的岑杏 賢卻背心示人,微露事業線。



朱千雪素顏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