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5日

佐佐木梨繪

佐佐木梨繪

佐佐木梨繪 - 寫真女優佐佐木梨繪投入日眾院選舉


日本維新會21日在大阪發布眾議院大選的小選舉區第三次候選人名單,其中一名30歲女性佐佐木梨繪是入圍去年「國民的美魔女選美」最終比賽的成員。佐佐木梨繪原是一名模特兒,部分媒體介紹她時,指佐佐木梨繪是一名寫真女優。

佐佐木梨繪
佐佐木梨繪

整人電梯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

電梯停電突現「捧嬰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日前巴西超夯綜藝節目《Programa Silvio Santos》策劃一段整人橋段,民眾在電梯內全被嚇得驚聲尖叫,整人電梯白衣女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短短2天就狂吸近353萬名網友爭相點閱,整人電梯白衣女甚至被外媒譽為「近年來最好笑的整人橋段」。

整人電梯白衣女
整人電梯白衣女

歡樂公車司機86路

歡樂公車司機86路

歡樂公車司機86路【有片】歡樂公車司機86路爆紅


啥咪尚青?台中歡樂公車司機86路公車司機尚青!近來有位在台中任職的吳姓公車司機爆紅,搭過這班歡樂公車司機86路的網友都說,猴嗨心!

歡樂公車司機86路
歡樂公車司機86路

網路上近來有一段爆紅影片歡樂公車司機86路,從12月10日上傳至今,短短幾天內,點閱率已經達到130多萬。歡樂公車司機86路是一段紀錄公車司機工作情況的影片!台中市公車司機吳旻璁用多達11種語言及搞笑幽默的方式,報站名、介紹地標、問候乘客等,除了要乘客坐穩,還會對學生說「要注意安全喔、東西要記得拿喔、讀書要認真、要孝順父母」。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 越南還珠格格太嚇人 瓊瑤不敢看


近幾年清宮劇掀起熱潮,15年前在台灣播出的《還珠格格》也風靡一時,瓊瑤對自己很有信心,認為在清宮喜劇方面她製作的《還珠格格》絕對很難有人能超越,而描述後宮爭鬥的《後宮甄嬛傳》她也讚是很棒作品。

越南還珠格格
越南還珠格格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在囧途之泰囧 - 《人在囧途之泰囧》"強渤崢"組合出擊


將於2012年12月21日公映的年度最強喜劇《人在囧途之泰囧》啟動宣傳後,一直備受關注,業界人士與影迷紛紛表示對人在囧途之泰囧這部《人在囧途》升級版作品充滿期待。人在囧途之泰囧由光線影業出品,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歷時兩年精心打造高品質幽默,遠赴泰國演繹“末日狂歡”,依然主打接地氣的喜劇風格,人在囧途之泰囧既有充足的商業元素,更在保持尺度之外突出人文特色反差出喜劇效果。

人在囧途之泰囧
人在囧途之泰囧

嫁入豪門的辛酸

嫁入豪門的辛酸

嫁入豪門的辛酸 - 嫁入豪門的辛酸比電視劇主角更跨張


我曾訪問過氣豪門媳婦,她訴說大家庭的勢利,及自己並非門當戶對所承受的辛酸,比電視劇主角更跨張。

嫁入豪門的辛酸
嫁入豪門的辛酸

王菲HKT越南5566

王菲HKT越南5566

王菲HKT越南5566 - 王菲加持的小屁孩!HKT越南5566爆紅


被稱為越南版5566的偶像團體HKT(越南5566)在網路爆紅,就連天后王菲都留言誇獎三人的造型。HKT(越南5566)除了被封為洗吹剪三人組,濃厚的小屁孩風更是吸引不少喜歡惡搞的粉絲。

王菲HKT越南5566
王菲HKT越南5566

女版騙人布

女版騙人布

女版騙人布 - 南韓「女版騙人布」姜海均


平常有在看航海王的朋友,一定都對騙人布這個長鼻子不陌生,雖然他沒有魯夫的帥氣,但一樣有一群的支持他的粉絲,但如果一個女孩子像騙人布的話,可能就無法像他一樣有高人氣了⊙_⊙韓國有位女版騙人布姜海均,因為外型像男生,常常被人誤會,害她一直生活在憂鬱中....

女版騙人布
女版騙人布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轉行開鬆餅店年營收破百萬 -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科技業爆肝的工作,讓工程師都忍不住轉行創業。27歲正妹工程師Neko放棄月薪5萬元工程師工作,花了80萬元存款創業賣鬆餅,27歲正妹工程師Neko儘管揉麵團到滿手脫皮還是不怕辛苦,研發出特殊口感的比利時鬆餅,27歲正妹工程師Neko創業8個月總營業額突破百萬。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轉行開鬆餅店年營收破百萬 -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科技業爆肝的工作,讓工程師都忍不住轉行創業。27歲正妹工程師Neko放棄月薪5萬元工程師工作,花了80萬元存款創業賣鬆餅,27歲正妹工程師Neko儘管揉麵團到滿手脫皮還是不怕辛苦,研發出特殊口感的比利時鬆餅,27歲正妹工程師Neko創業8個月總營業額突破百萬。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27歲正妹工程師Neko

AAA8888標出

AAA8888標出

AAA8888標出 - 台AAA8888牌照兩百萬標出


台北市監理所今天表示,新式小客車牌標售,AAA-9999飆出新台幣600萬餘元遭棄標,AAA8888則以200萬1000元標出

AAA8888標出
AAA8888標出


台北市監理所說,上週辦理新式7碼的自用小客車牌標售,AAA-9999標出600萬1000元的破紀錄天價,比去年10月的8888-88牌照的創造的358萬9000元紀錄還高,不過,後來得標者棄標。

紋身強

紋身強

紋身強 - 傑仔給爸爸紋身強的信


傑仔給爸爸的信/紋身強冷漠回應因惦念離家一個月的爸爸「紋身強」,日前在爸爸工作的機場貨運站外的巴士站貼上「給爸爸的信」,希望爸爸紋身強看到早日回家,紋身強事件引來網 民熱議力撐兩母子。

紋身強
紋身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海戰門 - 內地嫩模吳婷


結緣於雅典奧運的“跳水公主”郭晶晶與“富家公子”霍啓剛經歷多年愛情長跑之后,終於排除萬難,修成正果。而在“世紀婚禮”前后,圍繞着“回門宴”問題卻風波不斷。

嫩模吳婷
嫩模吳婷

他們11月8日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世紀婚禮至今剛剛一個月,昨又爆出霍啓剛婚前與郭晶晶交往時,疑似劈腿身材高挑性感火辣的內地20歲性感嫩模吳婷

江蘇3個太陽

江蘇3個太陽

江蘇3個太陽 - 上海驚現江蘇3個太陽?


天文異象!大陸上海昨天上午出現江蘇3個太陽同時高掛在天邊,怎麼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由於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傳得沸沸揚揚,江蘇3個太陽的奇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中國大陸就有老闆給員工放「末日假」,還發給員工「生存大禮包」,裡面到底有什麼,我們帶您一起瞧瞧。

江蘇3個太陽 - 上海驚現江蘇3個太陽?
江蘇3個太陽 - 上海驚現江蘇3個太陽?

江南style耳朵蟲

江南style耳朵蟲

江南style耳朵蟲 - 江南style爆紅 是和耳朵蟲有關?


所 有人都想知道,一個挺著肚腩的男人,重複著幾句莫名其妙的歌詞,做出縱馬疾馳時的蹦跳動作,以此製成的音樂影片為什麼會在2012年紅遍全 球。根據最新統 計,這段名為《江南style》的影片成為全世界觀看人數最多的YouTube影片,其觀看次數達到了82200萬次,超過賈斯汀的《寶 貝》。


江 南style耳朵蟲





據新華 網報導,社會學家分析說,這首『神曲』充滿了對韓國首爾上流社區江南的諷刺。在韓國,日益擴大的貧富差距已經成為總統選舉中的議題。心理學家 則認為,演唱 者樸載相的形象迎合了西方對亞洲男性的固有想像,『在這裡亞洲男人要嘛是功夫武士,要嘛是引用孔子語錄的先知,要嘛是高中裡的怪才。』


江 南style耳朵蟲


相比之下,科學家另有一番解釋。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市場學教授詹姆斯·凱拉瑞斯指出,《江南 style》之所以風靡世界,與一種名叫耳朵蟲的大腦神經運動有關。耳朵蟲並不是一種蟲子,也跟耳朵沒有太大關係。凱拉瑞斯打比方說,它是一 種認知瘙癢。 某些音樂片段能激發腦部的不正常反應,這些不正常的反應就像皮膚上的瘙癢,讓腦子不斷地注意這些音樂,結果只能是越癢越撓、越撓越癢。


江 南style耳朵蟲


這一現象和19世紀德國記憶心理學家艾賓浩斯提出的不自主記憶提取現象有關。在我們的大腦 中,資訊往往都是根據資訊之間的相關性進行存儲。有些提取的線索一旦出現,就會自動觸發相關的資訊。譬如看多了由《最炫民族風》伴奏的各種影 片,下次看到 有節奏的舞蹈,就會不由自主地哼唱起『你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


江 南style耳朵蟲


《江南style》更是如此。有人評價說,『身形偏胖的樸質相,不斷重複著揚鞭套馬、策馬狂奔的動作,配上音樂節奏,讓人莫名就有了跟著一 起舞蹈的衝動。』


江 南style耳朵蟲


人們很早就發現,節奏簡單且不斷重複的片段更容易繞梁三日。在美國作家馬克·吐溫1876 年創作的一篇短篇小說中,主人公只是在報紙上讀到了一段有著華爾茲旋律的順口溜就因此著魔。在鎮上晃蕩的時候,他的腳跟著順口溜機械地踏著節 拍。有人對 《江南style》進行研究發現,它有5個音節每3.6秒就會重複4次,在整首歌中重複了100次以上。


『關於耳朵蟲最有趣的是它揭示了我們腦袋中有一部分很明顯是不受自己控制的。』英國廣播公司網站一個叫做『神經黑客』的欄目如此介紹這一奇 特的現象。根據凱拉瑞絲的說法,所有無法忘卻的神曲,都是一種『不自主音樂想像』。這些想像不僅來得毫無防備,走得也莫名其妙。


在馬克·吐溫的小說中,被順口溜折磨得快要瘋了的主人公,恰好遇到了一個神父。把順口溜復述給了神父後,他終於得到了解脫,『舌頭獲得了自 由,再次吐出了歡快的言語』。可惜,神父卻『中招了』。


當然,耳朵蟲並不盡是煩惱。上世紀80年代,芝加哥一家主營停車場業務的公司,就以此開發出一套『主題音樂樓層提醒系統』。在不同的樓層播 放不同的流行音樂,若是有人停車以後忘記自己停在那一層了,只需想想當時聽到的是哪首歌曲,然後在電梯裡按下對應的按鈕就可以了。


江南style耳朵蟲 - 江南style爆紅 是和耳朵蟲有關?

10大無名正妹2012

10大無名正妹2012

10大無名正妹2012 - 年度10大無名正妹2012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年度10大無名正妹2012





10大無名正妹2012 - 1.安小蕎,魅惑系韓風美人,女人味滿點!

提 到安小蕎,對這個名字絕對不陌生,在去年榮登無名十大正妹第3名後,今年急起直追到第1名,相簿瀏覽超過千萬人次。這麼受到網友歡迎的原因, 除了小蕎本身 姣好的身材和臉蛋外,她在相簿中各種風格的裝扮,也常常讓大家眼睛一亮,不管是性感的造型,或者是帥氣的女警,都能詮釋出自己的個性。第一次 見到她的網 友,絕對能駐足在她的相簿許久;而忠實的粉絲,更是因為小蕎的相簿更新頻繁,會固定上來瀏覽。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1.安小蕎,魅惑系韓風美人,女人味滿點!


10大無名正妹2012 - 2. Grace,頂級混血感美人Model

今年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就是超人氣的頂級網 拍model:grace,以無名相簿1817萬的數字,榮登無名正妹排行之列。雖然無名網誌較少經營,幾乎都將重心放在網拍和相簿的她,由 於各種風格都 能詮釋到位,因此吸引不少網友固定來觀看,而將無名相簿的數字,一口氣衝上破千萬大關,實力相當驚人。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2. Grace,頂級混血感美人Model


10大無名正妹2012 - 3. 薛妞妞,超人氣亮眼日系Model

去 年無名正妹第一名的薛妞妞,今年雖然讓出寶座,但擁有日本正妹氣質的妞妞,靠著長期經營和穩紮穩打,在一整年這麼多正妹崛起的時代中,人氣仍 能不墜,登上 無名十大正妹的第三名。妞妞算是在所有的網拍model中,風格較獨特的,因為她不誇張的展現自己,打扮風格雖然有可愛也有成熟,但卻都展現 出極似日本女 孩的時尚氣質。而她在無名的相簿,除了po上幫網拍通路拍攝的服裝記錄外,更多的是自己日常生活的照片,不論是姐妹聚會、出遊旅行,都能看到 妞妞更平易近 人的一面。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3. 薛妞妞,超人氣亮眼日系Model


10大無名正妹2012 - 4. 小LO,短髮俏麗,慧黠清麗臥蠶女孩

同 樣是網拍model的身分,但小lo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她是少數正妹中,有著俏麗短髮的女生,過去總是留著一頭長髮,模樣清秀,但現在 的俏麗短髮似 乎更適合她。目前在pc home擔任業務,同時也是無名愛正妹的駐站正妹之一,本身雖有正職工作又擔任網拍model,但天生就愛拍照,因此無名相簿中,外拍集錦的數量更多於她 的工作照片。甚至連交往的男友,就是攝影師,在相簿中常可見到兩人的外拍作品,每張都具有雜誌照片的水準。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4. 小LO,短髮俏麗,慧黠清麗臥蠶女孩


10大無名正妹2012 - 5. 夏晴,甜美電眼,晶亮美人

不管是在 外拍或是網拍界,都頗富盛名的夏晴,最吸引人的是她170公分的高挑身材,以及清新亮眼的臉龐,不論是在活動展場或網拍通路,都讓人眼睛為之 一亮,很容易 成為攝影師的焦點。牡羊座的她,不僅活潑大方,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非常喜愛運動,小時候就是花式溜冰選手,造就了她現在修長的身材。目前也是無 名愛正妹的駐 站正妹,在站上她就分享了溜直排輪的生活花絮,而問到為什麼喜歡溜冰時,俏皮的她說:「因為溜冰比走路快!」照片中,夏晴也展現了不做作的青 春活力,與平 時無名相簿中的打扮完全不同,讓人耳目一新。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5. 夏晴,甜美電眼,晶亮美人



10大無名正妹2012 - 6. 張香香,萌系甜美大人氣網路正妹

不 僅長相,連名字都超可愛的張香香,今年擠進了無名十大正妹之列。到底是什麼原因,吸引網友每天上來準時瀏覽?香香的外型,有著皮膚白皙外加靈 活大眼,甚至 有些自拍照角度,還被網友稱說好像隋棠,她不僅用心經營網誌,還常把自己生活的花絮放在粉絲團,雖然無名相簿的數量不多,但持續增加當中。更 可愛的是,香 香很喜歡一些小玩意兒,像是卡通人物的布偶,還有逗趣的表情符號,讓網友一進入她的網誌或無名相簿,就會感染青春可愛的氣息。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6. 張香香,萌系甜美大人氣網路正妹


10大無名正妹2012 - 7. 陳欣欣,晶瑩婉約個性美人

知名的雙 胞胎正妹陳欣欣,在今年排進無名十大正妹之一,無名相簿瀏覽人次已經快近千萬,身分除了是東區服飾店的老闆娘外,同時也是部落客,常常在網誌 分享時尚穿搭 和保養彩妝,光是這類的文章分享,就多達300篇以上。再加上本身職業的關係,相簿中更是從春夏秋天、各種場合的穿搭示範都有,不僅是賞心悅 目,也具有穿 搭的參考價值,也難怪能夠牢牢鎖住網友的心,定期上來瀏覽。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7. 陳欣欣,晶瑩婉約個性美人


10大無名正妹2012 - 8. 吳宇舒,女神級主播,氣質滿點

去年以專業又活潑的主播形象,擠進無名十大正妹的吳宇舒,今年又再度名列榜上,她也是在排行榜中,唯一一位以主播身分,連續兩年進榜的正 妹。跟其他榜上的女生相比,吳宇舒相簿中放的,幾乎全是她的生活照,偶爾穿插幾本工作時的花絮照,但卻從中見到她自然親切的一面。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8. 吳宇舒,女神級主播,氣質滿點



10大無名正妹2012 - 9. 峮峮,清純甜美無垢美人

沒 有假睫毛,也沒有誇張的眼妝,相簿裡幾乎看不到性感照片,這是名列無名十大正妹第9名的峮峮。因為清秀臉龐和姣好身材而相當受到網友歡迎,無 名相簿突破百 萬的她,竟然是一位熱愛排球運動的正妹,也在「無名愛正妹」拍攝過排球運動主題特輯。雖然有著一副好身材,但在峮峮的相簿中,很少看到性感路 線的照片,大 部分都是她個人的生活花絮,有和姐妹出遊,也有穿著制服和同學逛街,清純的形象替整體加分不少。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9. 峮峮,清純甜美無垢美人


10大無名正妹2012 - 10. NONO,清新亮眼初戀系美人

外 拍界非常受到歡迎的nono,有著一頭長髮和酷似韓國女孩的外型,清秀又亮眼。無名相簿破百萬,雖然目前是休息階段,但關注她的網友們依舊會 上網看看她的 消息和動態。在相簿中放了不少有關她工作、日常生活的照片,而她2012年7月加入粉絲團的行列,隨時不定期更新目前的現況。


10 大無名正妹2012 - 10. NONO,清新亮眼初戀系美人


10大無名正妹2012 - 年度10大無名正妹2012

2012年12月14日

瑪雅人曆法預言

瑪雅人曆法預言

瑪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 (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瑪雅人沒有提到什麼原因使本次文明終結。有一點看來很明確,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而是在暗示一種全人類在精神和意識方面 的覺醒和轉變 (Cosmic Awareness and Spiritual Transition),從而進入新的文明。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瑪雅人不擁有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但他們對天文及數學的精通令人嘆為觀止。此外,還有很多令人猜不透的迷。他們有發達的道路系統但卻不使用 輪子,這樣,他們也就不需要役使牛馬。但他們是知道輪子的,因為後人發現了他們用輪子給孩子做的玩具。


他 們信手就可以把月亮背面的圖像刻在月亮神廟的門上當作裝飾,讓我們的科學家一開始捉摸不透,等科學家證實了這是月亮背面圖像時又百思不解:他 們怎麼能看到 的?因為月亮永遠只把一面向著地球。這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宇宙意識曾賦予他們特殊的智慧,瑪雅人曾有他們自己的修煉體系(見圖)。瑪雅人在他們 文明的鼎盛之 際不留痕跡地遁去,使後人費盡心機也猜不出其中的原因。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公元1521年,入侵的西班牙人得到的只是被瑪雅人遺棄的空城。西班牙人毀去了大多數瑪雅人留下的文字記載,僅存的三本書使後人無法破譯他 們的文化。


瑪雅人雖然早就消失了,但曆法卻留下了,而且預測了幾千年以後本次文明的終結點--2012年12月21日。他們在留給誰看呢?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根據瑪雅的長曆法,2012年12月21日是第十三個Baktun的最後一天,瑪雅人記為13.0.0.0.0.。先讓我們來學習一下瑪雅 人的記數法:


天數 / 術語

1 / Kin (天)

20 / Unial (瑪雅曆法的關鍵數是20)

360 / Tun

7200 / Katun

144000 / Baktun


舉 例來說,6.19.19.0.0.等於6個Baktun,19個Katun,19個tun,0個Unial,0個Kin。算下來等於 6 X 144000 + 19 X 7200 + 19 X 360 = 1007640 天。13.0.0.0.0 等於 13 X 144000 = 1872000 天,算下來等於 5125.36 年。根據 J. Eric S. Thompson 計算,瑪雅人的 0.0.0.0.0 相當於Julian 的第584283天,即是公元前3114年8月11日。13.0.0.0.0 就是這個日子的5125年以後,即是公元2012年12月21日。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因為瑪雅人是觀天的大師(Skywatchers),瑪雅文化的學 者仔細地研究了2012年12月21將出現的天象,明白了為什麼瑪雅人把這一天定為本次文明的終結日。這一天是冬至(Winter Solstice),這一天的太陽將與銀河系的黃道 (Ecliptic) 和赤道(Eqator) 所形成的交叉點完全重合 (圖1)。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此時的太陽恰好落在銀河系的縫隙中,或者說銀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為地球開啟了一扇"天門"(圖2)。


公 元755年,瑪雅的一位僧侶預言:1991年以後,人類有兩個重大事件要發生--人類的宇宙意識覺醒和地球的淨化與再生。事實上,瑪雅人把第 十三個 Baktun的最後二十年 (最後的一個Unial,即1992年至2012年) 稱為地球再生或淨化期 (Earth Regeneration or Earth Purification Period).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對未來的啟示,只不過人們視而不見。在我們每天使用的美元的壹元的紙幣的背面也有一個類似的預言,請參 見:http://www.greatseal.com/。


其 中的一個印章(Seal) 的圖像是金字塔(圖3),這個金字塔有13層,在13層金字塔的頂端有一個放射光芒的智慧之眼(原來的設計是棕櫚樹),在此預示著人類在走完13個 Baktun 以後的覺醒。Annuite Coeptis 的意思是:神在眷顧著我們的所作所為; Novus Ordo Seclorum 的意思是:新世紀的新次序。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我們目前生活在一個崇尚物質的時代,現代人主要關心的是金錢、美女、肉欲、享樂、成就、權 力和地位。對此沒有興趣的人也只能無可奈何在生活濁流之中苦苦掙扎。人們對由此而帶來的精神世界的崩潰已司空見慣,對邪惡、殘暴、戰爭、災 難、瘟疫、飢 餓、恐怖主義,和瘋狂的社會亂象也漸趨麻木。很少人能意識到人類社會已在走向一條自我毀滅之路。


在如此人慾橫流和物 慾橫流的社會,有什麼力量能淨化地球呢?肯定不是靠政府和法律的強行管制,因為法律是人定的,是有漏洞的,違法者可以靠地位、關係和金錢逃脫 懲罰。此外, 法律只能制裁看得見的人的行為,而不可能約束看不見的人的內心。當然更不可能靠所謂科學的突破,因為正是科學使人類越來越追求物質享受和遠離 道德良心。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這種使人類道德回升的力量只能來自覺醒的人類,也就是說人類必須反思,而且一定是要有相當 數量的。但是在這樣一個充滿誘惑和生存壓力的社會,人類反思談何容易!更不用說大批人共同參與反思!因為即便是有個別人想反思,對社會所造成 的影響也是相 當有限的。這或許可以淨化個人,根本不可能起到"淨化地球"的作用。


根據瑪雅曆法,1992年是最後一個 Baktun (第十三個) 的最後一個20年的第一年 (20年就是一個 Unial,瑪雅曆法稱這最後的20年為"地球更新期")。縱觀近十年之大事 (1992 - 2001),唯有李洪志先生所倡導的以宇宙精神"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大法能被認為正在起著淨化地球的作用。我後來又發現了兩個有意思的數 字,1992年正是李洪志先生在社會上公開傳法輪大法的第一年,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是5月13日(又是一個13)。從1992年到1999年短 短7年時間 裡,中國的修煉者已達近億之眾。


瑪 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李洪志先生使得眾多的修煉者從拜金縱慾的社會死圈中走出來,教修煉者學會反思,用修煉者的 話來說是"向內找"。在中國這樣一個嚴厲的"懲善揚惡"的國家,千百萬人修心向善應該可以被認為是"淨化地球"的明證。1999年7月,江氏 集團開始鎮壓 法輪大法,這一突發事件看似偶然,但從歷史的角度上來看,卻又是必然的。第一,這一事件的發生印證了諾查丹瑪斯的預言。諾氏在他的《諸世紀》 中預言,公元 1999年的7月將會發生一個重大事件。這個事件是一個重要的記號,正邪的交戰從此拉開序幕。諾氏的大多數預言在時間上一向含糊,但這次一反 常態,第一次 明明白白地寫下1999年7月這樣準確的時間,令人無法置疑。


(詳細解譯見李洪志先生的《預言參考》)第二,法輪功從此被推向世界舞台,不再是一個局部的,部份人群的修煉行為。因為一股淨化和更新地球 的力量必須要面對世界,必須具備傳播"真善忍"和鏟除邪惡的威力。法輪功人的"法正乾坤"其實就是"淨化地球"的更全面的說法。


這種全球性的影響最終會導致家喻戶曉,使得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有機會(也許不止一次)對此反思,做出判斷。


幾千年前瑪雅人就根據天象做出預言,覺醒的人們將會完成"淨化地球"這一神聖使命。在2012年12月21日,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參考文獻

1. The Mayan Factor--Path Beyond Technology. Jose Arguelles Bear & Company, Santa Fe, New Mexico, 1996.

2. Maya Cosmogenesis 2012. John Major Jenkins Bear & Company, Santa Fe, New Mexico, 1998.

3. King of Terror 1999: Century 10 Quatrain 72. Nostradamus


瑪雅人曆法預言 - 2012年人類將走向全新的文明 瑪雅人曆法預言

不批准世界末日

不批准世界末日

不批准世界末日 - 曾鈺成不批准世界末日


今日就係傳說中馬雅曆法鮋所謂「世界末日」,面對社會上流言紛紛,Emily唔少朋友都不禁鰠facebook上問一句「世界末日到了麼?」。不過,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就話,不批准世界末日,事關立法會有好多事未傾完。

不批准世界末日
不批准世界末日

三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為議席賣黨友 - 三姓家奴 劉江華


在一片「歡呼聲」中落敗的三姓家奴 劉江華,可謂政界變色龍,出道時加入民主黨前身港同盟,其後被指出賣黨友而退黨,自組公民力量,最後更投左成為民建聯核心成員, 經常公開批評泛民人士。三姓家奴 劉江華因曾效力三個政黨,故被稱三姓家奴。

三姓家奴 劉江華
三姓家奴 劉江華

陀飛輪

陀飛輪

陳奕迅 陀飛輪 - 陀飛輪


陀飛輪

主唱:陳奕迅
作曲:Vincent Chow
填詞:黃偉文
編曲:Gary Tong
監製:Alvin Leong

陀飛輪
陀飛輪

11億嫁妝破紀錄

11億嫁妝破紀錄

11億嫁妝破紀錄 - 福建富豪嫁女兒 11億嫁妝破紀錄


福建一名富豪嫁女兒,婚禮極其奢華,婚宴席開400桌,菜色魚翅、鮑魚相當高檔,而最大手筆的是,他給女兒的嫁妝包括現金、股票、別墅及兩 輛名車,總價值超過台幣11億元,刷新福建富豪嫁女紀錄,就有網友調侃「搶銀行不如娶個晉江新娘」。


11 億嫁妝破紀錄





「很開心,呵呵!」唯美的訂婚MV記錄著新郎黃少融抱鮮花前往女方家提親,結婚誰都嘛開心,特別是能娶到福建富豪的女兒。在影片中最讓人眼 睛一亮的是,桌上一堆金飾、戒指及鑽錶,真是金光閃閃,這些都是新娘父親送的嫁妝。


11 億嫁妝破紀錄


結婚當天,新娘更是貴氣十足,全身的行頭貴松松(上圖),當然也登上了媒體版面。大陸電視新聞報導,「又一集團老闆嫁女兒,再次刷新了天價 嫁妝紀錄,高達2億(人民幣)嫁妝,讓人不關注都難。」


11 億嫁妝破紀錄


新娘名叫吳少銘,父親吳金裱是身價有190億台幣的福建晉江佰鴻集團總裁,該集團去年還在香港上市。而新郎黃少融則是晉江深滬鎮黃河公司少 東,該公司是家集專業生產內衣、泳裝等為一體的出口型企業。


11 億嫁妝破紀錄


大陸新聞主播說,「燒錢排場的富豪嫁女Style,咱們普通老百姓還是不要打腫臉充胖 子!」據悉,婚宴花了3600多萬台幣,當天有3千人賓客,而最讓人注目的就是11億台幣的嫁妝,也難怪有不少網友認為,婚禮炫富意味濃厚, 調侃道「要是 娶到晉江姑娘,一輩子都吃喝都不愁了」。


11 億嫁妝破紀錄


11億嫁妝破紀錄

千年女屍

千年女屍

千年女屍 - 美得讓人屏息 漢朝女屍千年未腐


在大陸做工程挖出古墓,實在不稀奇。但7年前在江蘇連雲港挖出一具棺木,打開一看,現場所有人都嚇壞了,原來裡面的千年女屍泡在水裡兩千年,非但沒有腐敗,千年女屍肌膚甚至還有彈性,千年女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千年女屍
千年女屍

裸聊陷阱

裸聊陷阱

裸聊陷阱 - 大專生誤墮裸聊陷阱


再有大專生誤墮裸聊陷阱。 科大男生疑早前在宿舍上網與女網友聊天,其間脫衣「裸聊」,事後對方聲稱已錄影其裸體片段,勒索5000元,男生「思前想後」決定報警。警方列勒索案處理,交觀塘警區刑事調查第7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據悉,事主是18歲內地男生。科大發言人昨回覆,截至昨午5時,仍未接獲有關案件資料。

裸聊陷阱
裸聊陷阱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