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3日

午妻現象-在午休時間和地下情人約會稱之午妻現象

午妻現象-在午休時間和地下情人約會稱之午妻現象
標籤: , , ,

午妻現象! 汽 旅業:中午名車客層多

和資生堂董事長爆出婚外情,周姓女子大方承認自己的「午妻」身分,究竟什麼是「午妻」,指的就是上班族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和情人約會。汽車旅館業者說,下班時間人潮最多,中午12點到2點也會有另一波車潮,其中又以台北縣五股一帶,生意特別好,因為距離高 速公路近,通車方便。

就在五股大馬路邊,汽車旅館的招牌一個比一個大,生意競爭激烈,因為高速公路近在眼前,光是五股地區,就有4、5家 汽車旅館,因為往南往北都很快,車潮多,上門的客人也多,尤其是中午休息時間。汽車旅館業者張慧娟:「中午12點到1點半之間,也是我們一個車潮多的時 候,可能這個時候,上班族中間剛好有個空檔,可以利用這個空檔,來這邊約會一下,放鬆一下。」

午妻現象-上班 族中間剛好有個空檔,可以利用這個空檔,來這邊約會一下

選擇在中午午休時間和地下情人約會,因此女方被戲稱是「午妻」,但是 如果是一般情侶,業者也沒辦法分辨,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中午的確有特定客層。張慧娟:「開雙B的很多,就是好車子的,感覺上他們應該是,有一定的社會基 礎、經濟能力,都滿有基礎的,白天是以這種車居多。」

只是不管是情人約會,或是瞞著老闆偷溜摸魚,旅館業者提供情境音樂,能夠在緊急時 刻,幫你粉飾太平。

這個情境音樂,就好像在搭乘捷運一樣,電話那頭根本分不清真假。而台灣地區的汽車旅館特別多,也形成了另一種奇特現 象。

引用自:午妻現 象! 汽旅業:中午名車客層多



屍體花 泰坦魔芋(Titan Arum lily) - 泰坦魔芋屍體花是世界最大的花

屍體花 泰坦魔芋(Titan Arum lily) - 泰坦魔芋屍體花是世界最大的花
標籤: , , , ,


英國倫 敦植物園(KEW GARDENS)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美麗的大花慢慢盛開。這是園藝史上第一次,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3階段的生命週期-花、果實、葉子,能被清楚的觀察。正在開花的球莖接近3米高91公斤重,在蘇門達臘、印尼等熱帶雨林區算是非常罕見。

屍 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開花時會散發出一種類似腐屍的味道,因此也有人稱其爲「屍體花」,原産於印度尼西亞蘇門達臘的熱帶雨林地區,一般壽命長達40年左右,在它的生 命期內只開花兩到三次,花朵直徑長達1.5米,高度將近3米,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巨大的花朵堪稱世界之最。

據專家 介紹,這種異常的臭味是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傳宗接代」的法寶。它能吸引昆蟲到花朵上産卵,等幼蟲發育成熟離開時,就達到了傳播花粉的目的了。一般來說,溫室栽培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成活率非常低,即便培育成功也很難開花,所以每次花開總能吸引衆人前來參觀。

據瞭解,屍體 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是1878年被義大利植物學家發現的,此花在人工栽培狀態下第一次開花是在英國的皇家植物園內。在深紅色大花開放的兩周時間內,無數參觀者蜂擁 而至,盛況空前。

雪梨“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一夜綻放臭味強烈
最近兩天,澳大利亞皇家植物園 裏遊客絡繹不絕,原來是世界最大的花朵——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在一夜之間悄然綻放。據法新社10月8日報道,由於這種花能夠散發一種類似腐爛屍體的味道,好奇者們紛紛來到這裡,在一睹名花“芳容”之餘,也 感受它與眾不同的味道。


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原產於印度尼西亞蘇門達臘的熱帶雨林地區,花朵直徑長1.5米,高近3米。這種植物能活40年左右,但它只開兩三次花。

一般來 說,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溫室栽培的成活率非常低,即便培育成功也難得開花。雪梨皇家植物園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種植於1993年,今年10月6 日晚間,它第一次開花。從10月7日一大早開始,植物園的遊客人數猛增,有些遊客為了看花專程從澳洲其他城市趕到雪梨。

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
是天南星科魔芋屬的植物。在花序無分枝的植物中,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的花序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序;若是在花序有分枝的植物中,則是以貝葉棕的花序為世界上最大的花序;而大花草的花(單一朵花)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屍 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的印尼文名稱叫做「bunga bangkai」, bunga 是「花」的意思, bangkai 是「屍體」的意思,因為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在開花的時候,會散發一股類似屍臭的味道,因此又有「屍花」的別名。在印尼,同樣的名稱也用來稱呼大花草,因為大花草開花時也會散發類似的氣 味。大花草和巨花魔芋一樣,原生地都是在印尼蘇門答臘的雨林裡。

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的花序可以高達三公尺以上,高度比一個人的身高還高。和斑葉疆南星及馬蹄蓮等同科植物一樣,花序都是佛焰花序,花為單性花,著生在肉質的花序軸 上,花序外面由一片類似花瓣的佛焰苞所包圍住。雄花和雌花生長在同一花序上,雌花會先開花,經過一二天後,雄花才會開花,同一植株的雌花和雄花不在同一時 間一起開花,是為了防止自花授粉。花序會散發出類似腐肉的味道,這種味道會吸引以腐肉為食的甲蟲及肉蠅科的蠅類來替它授粉。

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會先開花然後再長葉子,當花凋謝後,會由生長在地底的球莖上長出一片葉子,這片葉子很大,可以長到六公尺高,五公尺寬,近似一棵小樹的大小。葉 柄綠色似樹幹,在葉柄的頂端會分叉為三個分枝,每個分枝上著生有許多小葉。當生長季結束,地底的球莖儲存到足夠的能量後,老葉會萎凋掉落,球莖進入休眠 期,大約會休眠四個月左右。

野生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只生長在印尼蘇門答臘的熱帶雨林裡。最早發現這種植物的科學家,是義大利的植物學家奧多阿多·貝卡利(Odoardo Beccari),西元1878 年他在蘇門答臘首次看到這種植物。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在野生的狀態下本來就不常開花,而在人工栽培的環境下會開花的個體就更加稀少。1889年,英國倫敦 Kew 皇家植物園栽培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第一次開花,這是人工栽培開花的第一次記錄,自此以後又有約六十次的開花記錄。紐約植物園栽培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分別在1937年和 1939年這兩年開花。這是在美國境內最早的開花記錄。近年來,人工栽培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數量已經逐漸變多,使得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不再是稀有罕見的植物。在世界各地的植物園裡,每一年大概會有五件以上,有關於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開花的相關報導。

一棵由德國波昂植物園所種植的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在2003 年以花高 2.74 公尺的高度,成為全世界花最高的栽培植物,這個記錄在金氏世界紀錄裡有登錄。在2005 年10月20日,位於德國斯圖加的威廉瑪(Wilhelma)動植物園種出了一棵花高 2.91 公尺的巨花魔芋,打破了先前由波昂植物園所創下的記錄。

一 組研究人員於2007 年1月18日在《科學》(Science)期刊上發表文章稱,1818 年一次科學探險中發現於蘇門答臘熱帶雨林的屍花,源自一種古代植物科,該科植物本以小花為特徵。實際上,其許多同科植物所開出的花僅有幾毫米寬。

研 究者稱,被稱作大戟科(Euphorbiaceae)的該類植物,還包括聖誕紅、愛爾蘭編鐘和像橡膠樹、蓖麻以及木薯這樣的作物。



屍 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有許多古怪的特徵,長期以來,科學家們一直試圖弄明白它到底屬於何種植物科系。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是一種寄生植物,它從其他植物中偷取營養,並迷惑昆蟲為其授粉。

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
界:植物界 Plant
門:被子植物門 Magnoliophyta
綱:單子葉植 物綱 Liliopsida
目:澤瀉目 Alismatales
科:天南星科 Araceae
屬:魔芋屬 Amorphophallus
種:巨花魔芋 A. titanum

報導這項研究的哈佛大學植物學家戴維斯(Charles Davis)稱,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所屬大戟科植物的起源要追蹤到大約一億年前的白堊紀,那也是恐龍生活的最後年代。開花類植物被認為就是在那時開始出現。研究者們推論出,經過大 約4,600萬年的進化,屍體花 泰坦魔芋花(Titan Arum lily)所開的花的外形尺寸已經增大了79倍,現在其進化的速度已經減慢。


剩女現象-敗犬女王,剩女現象的代表

剩女現象-敗犬女王,剩女現象的代表

敗犬女王 - 剩女現象

熱議「剩女現象」婚姻的定位在哪裡?
2007 年8月,剩女一詞成為了教育部當年公佈的171個漢語新詞之一,而和「剩女」這個詞存在著密切聯繫的另外兩個詞語是「三高」和「白骨精」。也就是說,這些 大齡未婚女青年絕大部分是擁有高學歷,高收入和高智商,在職場上更上白領骨幹加精英,而就是這樣如此優秀的個人條件卻偏偏被剩下了,在他們當中,絕大多數 人並不拒絕結婚,只是拒絕不完美的選擇。

北京剩女數量已達80萬
2009 年,據《海峽時報》一篇文章稱,北京剩女數量已達80萬,而據徵婚機構的數據統計顯示,徵婚中女性男性比例則高達十比一,這個備受關注的都市「剩女」族群 究竟是忙於學業,事業還是追求個性自由,是過分期待完美,還是過於恐懼現實,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到我的婚姻我做主,現代人的婚戀觀,發生了怎樣的變化,你 如何看待「剩女」現象。

「剩女」基本是自己選擇的
「剩 女」如今已經成為中國一個龐大的隊伍和社會現象,「剩女」的出現,是社會迅速發展,女人欲求迅速膨脹,人們婚姻觀念改變的一種經濟現象。所以,「剩女」基 本是自己選擇的,既然是自己的選擇,旁觀者就應當理解、尊重。畢竟,多元的社會造就多元的選擇,無論哪種選擇,只要是自願的、自己覺得好,就是對的、有道 理的。



中國的剩女現象
隨 著社會經濟與人口結構的改變,台灣最近所關切的是「少子化」問題,但彼岸的大陸所關切的卻是「剩女」過多的問題。近日在大陸電視上播放的一部探討「剩女」 現象的「女大當嫁」連續劇,就再次引發對這個問題的熱切討論。


剩女現象 - 剩女之歌

大陸「剩女」指的是年齡大的女青年
在大陸「剩女」指的是年齡大的女青年,她 們大半出生於20世紀的70年代,按大陸傳統觀念來看已經屬於大齡的女青年。這些「剩女」絕大部分擁有高學歷、高智商、高能力、高素質、高收入,長相也無 可挑剔。但是她們的婚姻問題,卻成了不少中國大陸父母心頭的一樁大事。

剩女現象的產生,主要是隨著女性事業心增強
一般認為,「剩女」現象的產生,主要是隨著女性事業心增強,大陸的都市女 性工作壓力越來越大,交友圈卻越來越狹小,這是她們難以找到「意中人」的主要障礙。但事實上,中國大陸在80年代進行改革開放以後,伴隨著「一胎化」政策 的持續推動,男女的比率早已失衡,那麼又為何會產生過多的「剩女」現象呢?

其實,這還是重男輕女觀念所造成的後果。在大陸農村普遍還是 重 男輕女的觀念下,過去一般農村家庭總希望女兒能夠到沿海比較發達的都市去工作,再把賺得的薪資寄回老家,讓一家老少能夠過得好日子。但男孩通常被家裡視為 寶貝,所以捨不得他們遠離家鄉去當「農民工」,結果在整體人口結構上就出現都市女性多,農村女性少的嚴重失衡現象。

都市女難嫁、農村男難娶
這個結果就造成「都市女難嫁、農村男難娶」的惡性 循環。要知道,在大陸沿海城市男女失衡者,有的高達六比四,也就是女性高達六成,男性卻只有四成,在女多男少的情況下,都市女性結婚的壓力顯然比男性高出 許多。特別是從農村進入都市發展的女性,她們除了背負家庭的經濟負擔,也很難願意再回到農村去嫁給農村的男性,這也是造成「都市女難嫁、農村男難娶」的主 因。

還好,最近大陸不斷傳出的「民工荒」,雖然讓沿海的企業找不到工人參與生產,但卻可能是促成扭轉「剩女」現象減少的正面因素。據中 共 政府的調查,至今年3月中旬,廣東省缺工人數約有70萬人;福建省缺工也有20萬人。反觀河南省就近轉移就業人數從前幾年的600餘萬人,增加到1100 餘萬人;而湖南省在省內轉移就業的農村勞動力,比2008年上升了5%達到30%。

「農民工」會就近在自己老家求職,顯然跟中共推行西 部 大開發政策有關,「胡溫體制」為了尋求平衡發展,這幾年大力投入西部地區的開發與建設,不僅提升了大陸內地的就業率,薪資水準在扣除沿海地區的生活費用之 後,已經相差無幾,「農民工」不需要再出遠門打工,內地省分男女失衡的現象將可扭轉。

所以,看待大陸「民工荒」現象的發生,雖然對沿海 企 業是警訊,但對大陸人口結構的轉變,未嘗不是一種喜訊。


龐卡瑞猜想【圖+影】

龐卡瑞猜想(Poincare conjecture)
標籤: , , , , , ,

是20世紀初著 名法國數學家龐卡瑞(Henri Poincare)1904年留下的難題,這個數學難題處理四度以上空間的形體

俄羅斯數學奇才佩雷爾曼解龐卡瑞猜想(Poincare conjecture)
解 百年難題 俄數學奇才拒領獎金
麻州劍橋克萊數學學會(Clay Mathematics Institute)1日宣布,今年稍早(三個月前)解開百年來數學難題「龐卡瑞猜想」(Poincare conjecture)的43歲俄羅斯數學奇才佩雷爾曼(Grigory Perelman),決定拒領該學會頒給他的100萬美元「千禧獎」(Millennium Prize)。佩雷爾曼告訴俄國媒體,頒獎給他「不公平」。

「龐卡瑞猜 想」(Poincare conjecture)

處理四度以上空間的形體 - 「龐卡瑞猜想」(Poincare conjecture)
「龐 卡瑞猜想」是20世紀初著名法國數學家龐卡瑞(Henri Poincare)1904年留下的難題,這個數學難題處理四度以上空間的形體。

佩雷爾曼解開這道難題 「龐卡瑞猜想」(Poincare conjecture)
今 年3月,佩雷爾曼解開這道難題,克萊數學學會決定頒獎給他。但學會會長卡森(Jim Carlson)1日告訴媒體,佩雷爾曼上周打電話告知決定拒絕領獎,未說明原因。他說,此事不足為奇,因為他過去也曾拒領大獎。

俄羅斯 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用佩雷爾曼的話說,他認為頒獎給他「不公平」,因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數學家漢彌頓(Richard Hamilton)對證明這道難題同樣有貢獻。他利用漢彌頓研發的技巧解開此一難題。

這位性格有點古怪的數學奇才告訴國際傳真社:「簡而 言之,主要原因是,我跟有組織的數學圈看法不同。我不喜歡他們的決定,我認為他們不公平。」



早 先的報導說,住在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市郊的佩雷爾曼家徒四壁,到處是蟑螂,自稱對名利沒興趣,並告訴媒體:「我想要的東西都已得到了。」

引用自:解 百年難題 俄數學奇才拒領獎金



劉香慈【圖+影】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標籤: , , , ,

劉香慈 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
劉香慈「新兵日記」
姚元浩片場罵哭林道遠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新兵日記」演員包括陽光男孩姚元浩、李興文、祝釩鋼等,偶像正妹劉香慈、林若亞 等,卡司陣容堅強,在現軍中喜劇熱潮。

劉香慈 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民視《新兵日記》籌拍一年即將在週 五上檔,拍攝過程中,幾度讓演員體力大喊吃不消,其中一場班兵操練的戲碼,林道遠以為鏡頭拍不到,結果竟打混摸魚,讓演員群陪他NG數次,火氣一來的姚元 浩當場破口大罵:「你到底懂不懂怎麼跑?」嚇得林道遠落淚道歉。

劉香慈 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劉香慈飾演士官長
《新兵日記》網羅近50位演員一起飆戲,其中飾演士官長的劉香慈這回戲份頗重,為了接演這個角色她勤跑健身房,特別曬黑讓自己看起來更健康, 記者會現場還示範標準伏地挺身,她笑說:「我瘦了6公斤,胸部也縮水,標準金剛芭比的命。」



劉香慈換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新》劇已拍了一年,劇組目前還在 趕拍中,飾演連長的李興文笑說:「我們剛拍時進來的阿兵哥,現在都退伍了。」而劉香慈這回接演士官長氣勢十足,她透露:「拍攝時,真的有阿兵哥跟我敬禮 耶。」難得有女明星進營區拍戲,一舉一動都成焦點,姚元浩就爆料:「有回香慈在霧玻璃後頭換衣服,剪影全被阿兵哥看光光。」

對於在片場怒 吼林道遠一事,姚元浩當下就立刻道歉,他說:「我跟他說對不起,不該在這麼多人面前兇他。」雖然這次拍戲對林道遠的體力是一大挑戰,不過卻也有好康的,因 為林若亞將為他獻出螢幕初吻,而林道遠為了這場戲,也在現場不斷吃口香糖做準備

引用自:姚元浩片場罵哭林 道遠 劉香慈換 衣被阿兵哥看光光
劉香慈部落格:被愛和幸福緊緊擁抱-劉香慈的 wonderland


台大五姬 資工彌【圖+影】

台大五姬 資工彌
標籤: , , , , , ,

台大五姬 資工彌 宅男新女神

宅男新女神!甜美代言超吸睛
台大五姬中神祕指數最高的資工彌,日前接獲遊戲業者邀請接受採訪,擁有完美五官與脫俗氣質的台大五姬 資工彌,即使牌技生疏,依然吸引廣大宅男宅女的目光,清新的談吐與謙虛態度,更讓台大五姬 資工彌成為爸爸媽媽眼中新生代的”台灣好媳婦”。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爸爸媽媽眼中新生代的”台灣好媳婦”

近期網路業者仍鎖定廣大消費者,推出了一系列活動,以募集校園辣妹最受到矚目。代言線上遊戲的甜美台大五姬 資工彌,號稱「宅男新女神」台灣好媳婦。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知名的社群網站福袋王,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其 中,以募集校園辣妹最受到矚目。福袋王以千元福袋為號召,只要你將身邊的校園美女相片放到福袋王,便有機會獲得市價超過千元的福袋。其實,隨著校園風氣日 漸開放,許多學生也不吝嗇於展現自我。

台大五姬 資工彌 號稱「宅男新女神」台灣好媳婦

台大也被網友評選出所謂的「台大五姬」與「台大十三妹」,宣告台大女孩除了會唸書,頭腦聰明以外,更是「才貌兼備、文武雙全」的氣質美女。頂著大學生的名 號與光環,總是吸引更多人的注目。

台大五姬 資工彌
台 大五姬中神祕指數最高的資工彌,日前接獲遊戲業者邀請接受採訪,擁有完美五官與脫俗氣質的台大五姬 資工彌,即使牌技生疏,依然吸引廣大宅男宅女的目光,清新的談吐與謙虛態度,更讓台大五姬 資工彌成為爸爸媽媽眼中新生代的”台灣好媳婦”。

台大五姬中神祕 指數最高的資工彌

小學曾經跳級的台大五姬 資工彌,三個月的牌齡讓台大五姬 資工彌與晉級決賽無緣,造成不少想與台大五姬 資工彌同桌對戰的參賽者嘆息。交大電信玲、政大日文曼與逢甲財稅妮則穩居前120名的決賽名額。對此台大五姬 資工彌說:「參加比賽只是希望過年時能陪家人玩,沒想過能進入決賽啦!不過決賽那天我還是會幫台大的學弟妹加油打氣。」

小學曾經跳級的 台大五姬 資工彌

台大五姬 資工彌
主辦單位【麻將大悶鍋】表示,資工彌參賽 後,不但吸引各大專院校美女加入比賽,也讓報名人數增加好幾倍。許多玩家留言希望延長比賽,主辦單位評估因大專校內考試將近將不延長線上賽,請各大專院校 好手於暑假台大體育館的實體比賽,再來爭奪雀神雀后的寶座。去年的台大盃全國大專麻將賽有發財妹,今年有台大五姬 資工彌的加入與線上遊戲初賽的賽制,七月份的台大體育館將會校花群集,熱鬧滾滾,加油聲與胡牌聲不斷!



引用自:宅 男新女神!甜美代言超吸睛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圖+影】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標籤: , , , ,

泰國村民祭拜外 星人寶寶?影片網路流傳

德國知名的《圖片報》(the Bild)28日報導,一段令人震驚的影片在網路引發爭議,影片顯示,在泰國某個村莊裡,村民在寺廟的祭壇前祭拜著一具神秘生物的遺體。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在泰國某個村 莊,村民在前祭拜著一具神秘生物的遺體 外星人寶寶

報導指出,這個遺體外型不像人類,也不像任何一種地球上的動物。難道這些 村民祭拜的是外星人寶寶?是否因為這種未知,而讓村民把「他」當成神靈?


泰國村民祭拜 外星人寶寶

其實,在網路上搜尋可發現,2007年 底已有同一組照片傳出,當時還指出,這是「首次在亞洲國家發現的疑似外星生命遺骸」、「此次發現外星人屍體,是今年(指2007)4月份泰國南部地區發生 武裝暴亂不久,有人猜測是不是外星人發現了泰國這一地區有些異常,想一探究竟。」


德 國《圖片報》是歐洲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也向來很熱中報導怪力亂神,例如去年的被網友熱烈轉寄、轉貼的「墨西哥外星人寶寶」事件,就只有《圖片報》持續追蹤 事件後續進展。

引用自:泰國村民祭拜外星 人寶寶?影片網 路流傳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
同 場加映: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構造像蜥蜴.頭腦極聰明)

最近墨西哥電視台播了一則驚人的新聞,報導指出一群農民抓到了一隻活像「外 星人寶寶」的生物,並殺了「牠」做成標本。從曝光的照片上可看出,這個外星寶寶的屍體像人又不似人,像獸又非獸,果然比較像電影《異形》(Alien)裡 的非地球生物。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
根 據德國《圖片報》24 日報導,此事發生在墨西哥2007年5月的一處農場,農民們在一個陷阱發現了當時還活著的「外星人寶寶」,農民們因為太害怕,所以把這個「怪物」活活淹 死,「怪物」死前還不斷掙扎、扭動、大聲呼叫,他們試了3次,讓「牠」在水中泡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掛掉」。據傳科學家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飛 碟專家、知名主持人茂森(Jaime Maussan)在這個節目裡指著標本照片說,「我敢確定這些照片都是真的!」農場主人直到去年年底,才把「怪物」交給當地的大學做科學研究,科學家便以 核磁共振進行DNA比較和分析。

墨西哥農場發現外星人寶寶
最 近分析結果出爐,指出「怪物」的標本並非人造,構造與蜥蜴非常相似──「牠」的牙齒沒有牙根、可長時間在水裡生存,不過,「牠」的肢體關節、腦組織和人類 很像,以人類來說,「牠」的後腦勺很大,即主管學習和記憶的區塊發達,科學家認為「牠」相當聰明。

另有報導指出,在發現「牠」的區域,經 常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和麥田圈,有人認為,這個「寶寶」可能是不小心被留下來,或故意留下來「傳達訊息」。茂森透露,當地農民告訴他,其實當時在農場還有一 個「外星人」,但「牠」發現陷阱後就逃掉了。

2010年7月2日

魔術師 Yumi【圖+影】

美女魔術師 Yumi
標籤: , , , , , , , ,


破解劉 謙頭條預言手法 女魔術師Yumi犯忌被轟炒作
魔術師劉謙在巡演記者會上,大膽預言8月13日的報紙頭條,還說這個預言術全世界沒有幾個人會!今 天(30日)一名年僅24歲的女魔術師Yumi破解他公開預言術的機關,就藏在箱子跟桌子上,原來桌子的上層跟箱子的下層是可以打開的,只要箱子放在桌子 的卡榫上,桌子箱子就能相通,但破解似乎破了行規,也讓人質疑女魔術師是否在炒知名度。

美女魔術師 Yumi
6月21日,劉謙在節目上表示,「當天的報紙頭條新 聞,今天要把他預測出來」,主持人再問一次,「你今天要預測將近兩個月後的8月13日首演當天重要報紙頭條新聞?」他說,「沒錯!」

這套 劉謙自創的預言術,他說世界上沒有幾個人會,今天遇上了學魔術只有兩年經驗的Yumi來踢館,先問了3個問題,立刻從箱子裡拿出答案,女魔術師Yumi 說,「我手上呢?是我其實昨天就寫好的,預言的紙,1、2、3!」

美 女魔術師 Yumi
為何預言箱總能成功預言?把箱子放到關鍵的桌子上,再往後一靠,再把箱子打開一看,其實箱子的底部跟桌子是相通 的,台中魔術協會理事長指出,「這裡是一個機關,箱子一放上來之後,碰到這個機關,它就會打開了。」

劉謙跟Yumi的預言術似乎有異曲同 工之妙,魔術不是巫術,每個人都知道這是表演,但破解別人的表演,已經犯了魔術界的禁忌跟行規,Yumi表示,「這個對於魔術協會來說,就是一個教學,因 為魔術協會就是要提倡魔術」,被問到是不是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作宣傳?Yumi遲疑了一下表示,「嗯……,其實是想要提倡魔術協會的知名度。」

美女魔術師 Yumi
劉謙魔術遭到破解,魔術同業認為就算眼紅,也不該 這麼犯行規去破解魔術,魔術師傑克表示,「劉謙可以在外面加金子,可以在外面加玻璃,可以在外面加銅牆鐵壁都可以,可是問題是你也不知道他是怎麼變的,難 道你就一定知道劉謙是用這種簡單的預言箱來變嗎?」

傑克又說,「因為這個預言魔術還沒有發生,你就告訴大家劉謙絕對不會預言成功,絕對是 用某一個道具,甚至有可能絕對會失敗或是幹嘛的,那我覺得事前來做這樣的預言來做這樣的假設,對魔術師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美女魔術師 Yumi
對此劉謙經紀公司表示,魔術本身就是表演,這樣去 破解別人魔術實在不道德,台中魔術協會理事黃全毅表示,「當然我們要應証一下,我們是做得到的,一來我所破解的是我們平常表演的東西,我並沒有直接針對劉 謙的預言去破解。」雖然謙稱只是公開手法,但明顯針對劉謙而來,只能說劉謙人紅是非多,魔術師搭上他的話題,的確成功站得媒體版面。

引用 自:破解劉 謙頭條預言手法 女魔術師Yumi犯忌被轟炒作



美女魔術師 Yumi
長得像麻衣 美女魔術師Yumi想登春晚
魔術師劉謙帶起台灣魔術熱!現在不只男性愛學 魔術,女魔術師也越來越多,今年24歲的美女魔術師Yumi有張超像藝人麻衣的明星臉,拿手的「大型掙脫術」讓她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尾牙宴會表演邀約不 斷,收入是一般上班族的兩倍以上,可說是魔術界最美的一朵花。

「哈囉,大家好,我是魔術師Yumi,這是我的名片喔!」撲克牌變名片手法 俐落,噱頭十足,要靠魔術成功搭訕還有唇印穿透手這一招,「男生想要學一點把妹的魔術嗎?像這樣施一點魔法,保證逗得女生心花怒放。」Yumi不吝於露出 把妹魔術手法。



美女魔術師 Yumi
甜美笑容,今年24歲的Yumi在高中接觸魔術, 畢業後認真鑽研,魔術資歷不過兩年,show girl出身的她有張超像藝人麻衣的明星臉,在綜藝節目大秀拿手的掙脫魔術,讓來賓看傻眼,「現在就算把鑰匙給你也打不開吧!對啊!對啊!從胯下再到腰 間。」

魔術本來只是興趣,現在Yumi不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演出,還是知名魔術表演團的成員之一,固定在餐廳駐場表演,科技公司尾牙秀、 生日、婚宴大小魔術邀約不斷,讓她靠著魔術收入已經是一般上班族兩倍以上,Yumi表示,「我希望可以在內地的春晚表演節目,因為這是大家所嚮往的。」

美女魔術師 Yumi
劉謙靠著魔術登上國際舞台,讓Yumi對自己選擇 的路更加有信心,每天勤練魔術至少6小時,要顛覆魔術界男性為主的形象,成為魔術界最美的一朵花。

引用自:長得像 麻衣 美女魔術師Yumi想登春晚

正妹隨扈 張雅潔【圖+影】

正妹隨扈 張雅潔
標籤: , , , , ,

最近馬總統的維安特勤隊伍中,出現了令人「驚艷」焦 點,這名美女隨扈名叫張雅潔,兩年多前還曾 經擔任過國防部莒光園地的主播, 去年張雅潔考進特勤中心,在以男性為主的特勤人員中,格外引人注目。

正妹隨扈 張雅潔

正妹隨扈 張雅潔
馬總統 的巧克力紅包很吸引人,不過,在排隊人潮的末端,一位美女隨扈更 吸 睛,長長的睫毛、大眼睛,微笑的瓜子臉上還有個淺淺的小酒窩,這位美女隨扈張雅潔最 近才加入特勤中心的行列,兩年多前的她,可是風靡國軍官兵的美女主播,「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張雅潔,很高興在《大兵出列》的節目中與大家見面。」

正妹隨扈 張雅潔
兩年多前,國防部為了反制中國媒體戰,特別培訓了美女 上士張雅潔擔 任軍聞社第一位網路主播,張雅潔是台北縣鶯歌人,雖然個頭只有163 公分高,卻有九頭身的黃金比 例身材,再加上甜死人的笑容,網路播報點閱率大增,曾經造成軍聞社網路大塞車,「國人期盼的雄風三型飛彈、天弓三型飛彈,以及UVA無人飛行載具。」



正妹隨 扈 張雅潔
事實上,在擔任主播之前,張雅潔在 軍中滾過輪胎也扛過汽車材料,兩年主播生涯有不少粉絲仰慕,不過,張雅潔還 是毅然決然考進國安局特勤中心,畢竟主播光環是一時的,特勤人員5、6 萬元起跳的薪水高薪又穩定,總是比較實際。



引 用自:馬 特勤嬌點 美女主播張雅潔粉絲多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圖+影】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標籤: , , , , , ,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美麗與智慧並重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美國司法部宣 布偵破一個「俄羅斯間諜網」。被捕的11人當中,有8人是夫婦,另外還有一名惹火辣妹和 一名帥哥。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受過嚴格的特工訓練

惹火辣妹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今年28歲,擁有有一頭紅髮和綠色的眼晴,身材豐滿,更擁有經濟碩士學位,堪稱美麗與智慧並重。另一人則是「型男」謝曼科 (Mikhail Semenko)。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住在曼哈頓商業區的住宅,在網路經營地業務。據說她名下的物業,總值200萬美元。《紐約郵報》形容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擁有「內衣名模的身材」(Victoria's Secret body)。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檢 方指出,受過嚴格的特工訓練的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會 利用自己的人際關係網和美色。引誘美國官員上鉤和洩露相關情報。自今年 1月起,她將獲得的機密情報傳送給俄羅斯當局。檢方指出,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跟接頭人建立私人的網路交換數據,使用Wi-Fi和Facebook發送情報。有一次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走進咖啡館,用筆電上網,而一輛接頭人的貨車駛到路邊,雙方利用電腦私人網路互通資訊。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Anna Chapman) 

俄羅 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上周,一名美國聯邦調查局官員假扮成俄羅斯 官員,在紐約一間餐廳與查普曼見面,要求查普曼將一本假護照交給另一位女 間諜。兩人又確認了見面的暗語。據了解, 「女間諜」會問:「我們去年曾在加州見過面嗎?」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會則回答:「沒有,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漢普頓見過,對嗎?」

最 後不知為何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並未 進行這次任務。但她的同黨:「型男」謝曼科(Mikhail Semenko)卻正中聯邦調查局的陷阱。臥底探員問謝曼科,如果事情敗露會怎樣?他答道:「會將裝設通訊器材資料的碟片銷毀,另外只有一處地方可逃,就 是紐約的俄羅斯領事館。」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謝曼科是一名年約30歲的型男帥哥,開著賓士S500房車,擁有一名金髮女友。他會說 俄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漢語普通話,在一間旅行社工作,主要協助華人和 西班牙裔人規劃旅遊行程。鄰居指出,謝緬科與女友會用俄語交談,與鄰居沒有什麼交往。



引 用自:俄羅斯女間諜美麗與 智 慧並重 身材比美內衣名模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前 男友爆料 女間諜安娜不穿內褲 用俄語叫 床!
一名英國大學生爆料說,他跟日前被美國逮捕的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有過一「腿」!31歲的查理哈欽森(Charlie Hutchinson)對紅髮安娜的間諜身分感到震驚。他說:「安娜真的很辣。她不穿內褲。當我們炒飯時,都用俄語叫床!我們持續了24小時,她是如此的 性感。真是不可思議!」

這名戴眼鏡的法學院學生說,南安普敦的一個晚上,他在一家叫作「白宮」的學生酒館裡邂逅安娜。後來他要坐計車返 回 到大學宿舍時,她突然跳上他的計程車。查理說:「當時我們都喝醉了。進到房間時,我癱坐在床上,她開始在我面前表演脫衣舞。她有啵棒的身材,而且沒有內 衣。她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
一個星期後,他們再度相遇,在一家浪漫的義大利餐廳共進晚餐。之後,兩人再度在床上胡 搞瞎搞,嬉鬧更多。他說:「她是床上的野孩子。如果10分是滿分,我給她14分。她知道許多我想也想像不到的性姿勢。」但後來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就甩了他,不接他的電話,甚至把電話號碼換了。查理說:「當我在太陽報看到她的照片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有誰誰會想到自己會跟 俄羅斯女間碟上床?」

他不知道,父親是俄羅斯外交官的俄羅斯美女間諜 安娜.查普曼 (Anna Chapman),真名是庫雪欽科(Anna Kuschenko),而且過著一種雙重生活。

引用自:前男友爆料 女間諜安娜不穿內褲  用俄語叫床!

最差勁發明【圖+影】

最差勁發明 - 時代雜誌列出50項當代最糟糕的發明
標籤: , , , , , ,

時代雜誌列出 50項當代最差勁發明 - Segway

時代雜誌為當代的發明列了一個很特別的清單,羅列出 50 項當代最糟糕的發明(最差勁發明)。記錄著這幾個看似初衷良善,但是實際執行上卻是奇差無比,甚至是 反效果的創意。


賽格威(Segway)變成最差勁發明

比方說賽格威 (Segway)這一度被視為是交通工具上劃時代的發明,但是卻因為種種現實因素在上市後,遠不及當初所預期的迴響。

最差勁發明 - 三個月就消失的新可樂(New Coke)

以及無視消費者硬要推出的新可樂(New Coke),因為忽略消費者對品牌的感情,短短三個月就消失在歷史的洪流之中。

最差勁發明 - 氫氣飛艇?!

其中不乏經常聽到的 DDT、布希鞋、氫氣飛艇(對,就是那個常被運用在廣告用途的超大飛船)...等等。

但 也赫然發現, Facebook 人氣最旺的 《FarmVille 》居然也在這50項差勁發明之中。

最差勁發明 - Facebook 人氣最旺的 《FarmVille 》

時代雜誌毫不留情的批評: 「《FarmVille》,Facebook 上最容易讓人上癮的遊戲。Zynga 這邪惡的天才引導著人們沉迷於數字上,讓人幹著一直點擊滑鼠來收成跟播種的愚蠢鎖事。而居然有超過 10% 的美國人曾在線上建立過他們自己的農場(簡單講就是中過招),浪費了多少的產能在這無意義的動作上。」
最差勁發明 - 《FarmVille 》會把人類變成這樣嗎?

實在是不知道時代雜誌的評論依據是什麼,對於不知道遊戲內涵的人而言,電玩 看起來就是無腦的點擊滑鼠罷了?如果這樣的話,足球跟籃球不也是一群人搶著顆球玩?棒球也成了拿根棍子亂揮?不過將 Zynga 這 Facebook 上最成功的遊戲公司,評論為邪惡的天才倒也是頗為中肯。


拉莉莎(蕾莉莎)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圖+影】

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標籤: , , , , , ,

拉莉莎(蕾莉 莎)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一邊是波濤洶湧的24歲巴拉圭內衣名模拉莉莎,一邊是矮小臃腫的49歲阿根廷教頭馬拉度納,如果他們 都要裸奔,你要看哪一邊?

嚇!49歲阿根 廷教頭馬拉度納也要裸奔

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相信男性球迷的答案已呼之欲出,那就幫巴拉圭加油吧!因為巴拉圭「勝利女 神」拉莉莎已經放話:「如果巴拉圭拿到世界盃冠軍,我就在街上裸奔,身上只有巴拉圭國旗顏色(紅、白、藍)的身體彩繪。」

拉莉莎是連日本 媒體都畏懼的「勝利女神」,因為至今只要有她在場邊加油,巴拉圭還沒輸過。從預賽到現在,巴拉圭是2勝2和戰績,在淘汰日本的關鍵16強戰中,巴國更在 PK大戰氣走日本,日本媒體特別專訪拉莉莎,她還說:「日本球員太矮小了。」

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只是巴拉圭的8強隊手是「無敵艦隊」西班 牙,巴國要出線的機率實在不高。但若真能奇蹟晉級,巴拉圭就有機會和阿根廷在4強戰交手,屆時就是兩位裸奔主角的另類大對決。

因為馬拉度 納是在拉莉莎之前,第一位放話裸奔的人,在廣播節目說過:「只要阿根廷奪冠,我就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阿國首都)市中心裸奔。」

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但Huffington Post網站夠絕,文末配上9張拉莉莎在場邊加油的性感連環圖,再反問讀者:「你現在支持巴拉圭了嗎?」

引用自:激勵巴拉圭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世足春光/巨咪女神蕾莉莎露點為巴拉圭贏球 拼奪冠裸奔
蕾莉莎一露 成名,現在大家都在看,巴拉圭會不會因為她再贏得下一戰?

自從咱們率先報 導這位巴拉圭的啦啦隊女神、巨咪兔女郎蕾莉莎(Larissa Riquelme)之後,她的知名度簡直不可同日而語,每加油必勝的她,日前對日本一役不僅加油到忘我露點,助祖國巴拉圭PK贏球,如今更加碼宣示,只要 巴拉圭奪冠,她就要在大街上裸奔慶祝啦!

拉莉莎(蕾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勝利女神放話裸奔
蕾莉莎的「ㄋㄟㄋㄟ夾手機加油法」,自從躍上國際之後,她的 facebook不僅好友連結爆衝數萬人,工作更是紛至遝來,現在連國際媒體都駐守在巴拉圭首都亞松森,想要瞧瞧蕾莉莎繼「巨咪夾手機」、「露點贏PK」 之後,下一戰她還會搞出什麼花樣來?



這 位巴拉圭加油女神,更在這二天宣示,只要祖國巴拉圭奪得世足冠軍,她就要在大街上裸奔慶祝,希望能以此激勵球員們,不過,阿根廷的教頭馬拉度納,也在賽前 表示過,如果球隊拿下冠軍,他就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莉斯裸奔以回報球員,呵呵,現在大夥兒就等著看好戲,瞧瞧誰的魅力會比較大囉?

引用 自:世足春光/巨咪女神蕾 莉莎露點為巴拉圭贏球 拼奪冠裸奔

光頭美女 美國小姐【圖+影】

光頭美女奪美國德拉瓦州小姐后冠
標籤: , , , , , , , ,

光頭美女奪美國德拉瓦州小姐后冠 從小罹患鬼剃頭仍樂觀

大爆冷!鬼剃頭 美女奪選美冠軍,卡伊拉雖患有圓形禿,卻奪得美國德拉瓦州的選美后冠。(圖/取自福斯新聞網頁)

光頭美女 美國小姐
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選美比賽結果大爆 冷門,卻又十分感人,奪得后冠的卡伊拉(Kayla Martell)從小就患有圓形禿(俗稱「鬼剃頭」),這位「光頭佳麗」的勝出,可說是成功打破選美慣例。

向來選美佳麗都蓄有一頭長髮, 但卡伊拉以她的「態度」成為美麗的代名詞。這項選美大賽之初,她一度成為爭議焦點,但她的自信和優雅化解了所有質疑。

光頭美女 美國小姐
在一個談話節目中,卡伊拉認為,美國小姐不僅需要外 貌條件,也需要聰明才智和親和力,「參加選美比賽,能幫助我找到合適的工作。」

卡伊拉想透過她奪冠後的影響力,增進世人對圓形禿的關注。 卡伊拉說,美有很多種面貌,不一定要有漂亮的臉蛋,「沒有哪個選美冠軍會一直保有芭比娃娃般的外表,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美麗。」



引 用自:大爆冷!鬼剃頭美女 奪 選美冠軍



光頭美女 美國小姐
光 頭美女奪美國德拉瓦州小姐后冠 從小罹患鬼剃頭仍樂觀

誰說一定要有滿頭的秀髮才是美女?新出爐的美國德拉瓦州小姐卡伊拉馬特爾,就是一位 光頭美女,她從小罹患俗稱「鬼剃頭」的病症,但她坦然面對、 樂觀以對,顯示選美的標準,可以變得更多元化。

光頭美女 美國小姐
全球大約有2%比例的人口罹患此種病症,在美國則約有 4百萬名患者。今年21歲的卡伊拉馬特爾,從不諱言自己戴了假髮,甚至願意公開以禿頂示人,並沒有為缺陷而抑鬱寡歡。



光頭美女 美國小姐
當聽到自己是德拉瓦小姐后冠得主時,卡伊拉馬特爾喜 極而泣,甚至難以置信;她的當選讓許多人覺得相當感動,因為她並不是一般人所認定的「完美無瑕」,她希望她勇敢站出來,並贏得殊榮的過程,能振奮其他長得 並不完美的人。



引 用自:光頭美女奪美國德拉 瓦州小姐后冠 從小罹患鬼剃頭仍樂觀

李晶晶【圖+影】

李晶晶剖腹產女
標籤: , , , ,


李晶晶剖腹產女 命理師:史上最好命格!
台塑集團王家第四代,6月30 日中午時間在台北誕生,是個健康的女娃娃!生產過程,王家長孫王泉仁從頭到尾都陪在妻子李晶晶身邊,原本李晶晶堅持要自然產,但碰上困難後改採取剖腹產。 這個王家第四代,命理師蔡上機表示這是他看過「史上最好的命格」,有機會成為台灣下一個女首富!

今年1月王文洋風光娶媳婦,當時媳婦李晶 晶頭頂黑傘,引發外界討論,原來當時她有了身孕,6月30日中午,王家第四代金孫呱呱落地,是個健康的女寶寶,王文洋、呂安妮也宣告當了阿公、阿嬤。

李晶晶剖腹產女
當了阿公的王文洋心情好的不得了,據了解,原 本李晶晶是要自然分娩,但在生產時遇到困難,最後是改採剖腹生產。另外,先前一度傳言李晶晶要到英國待產,但最後證實王家「根留台灣」,她也將與連勝文的 妻子蔡依珊住進同一家月子中心。

王家的第四代誕生,命理老師蔡上機說,這是他看過「史上最好的命格」,女娃兒未來不只是個資產家,還有機 會超越姑姑王雪紅,成為台灣第一女首富。看來,這個王家第四代不只是出生就含著金湯匙,前途似乎也是閃閃發亮。

引用自:李晶晶 剖腹產女 命理師:史上最好命格!



李晶晶 剖腹產女
女娃白胖「手腳長」! 王文洋金孫出生
王家第四代,也就是王泉仁跟李晶晶生下女寶寶,昨天在台北出生,據王家好友 轉述,這女娃手長腳長、份量很夠,害得媽媽自然生產困難重重,最後改成剖腹生,只是王家後代從產檢到生產,竟然不選在長庚醫院,反而去了馬偕,不免讓人聯 想,這是不是跟醫院是由三房主導有關係?友人代為反駁說,夫妻倆是為了找特定醫師才去馬偕,甚至王泉仁未來還會去醫院工作。

3個月前,快 當阿公的王文洋很神秘,就是不說金孫是男是女,30日中午王家第四代在馬偕醫院報到,是個健康女娃娃,據說要自然產的王家孫媳李晶晶,因為寶寶太大,生產 困難,最後只好剖腹。

李晶晶剖腹產女
小金孫手長腳長,像媽媽,而長相貴氣像父親王泉仁,但身為王家人,為何捨自家的長庚,難道生小孩都不希望跟主導醫院的王家三房有關聯?

王 文洋好友汪笨湖:「應該是晶晶先認識馬偕,馬偕的醫生啦,應該是這個關係,跟長庚沒有關係,說句話泉仁跟整個家族,長輩很和諧,跟三房那邊還有叔公(王永 在)那邊,都很和諧,家族都很和諧。」

李晶晶剖腹產女
王泉仁夫妻都是基督徒,加上女方親友介紹,所 以選馬偕醫院,還指定蘇姓醫師接生,這位醫師可是主任級跟校長級的婦產科權威,而且王家這段過程,跟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很像。

當時她在中山 醫院產檢,卻跑到馬偕生產,李晶晶產檢跟分娩也選在馬偕,還一樣剖腹,為了證明跟三房的關係大大改善,王泉仁未來工作就跟醫院有關。汪笨湖:「可能在長庚 的董事會基金會吧,幫基金會。」

李晶晶剖腹產女
再過幾天,李晶晶會跟連家媳婦蔡依珊住同一家 月子中心,頂級房型住一晚1 萬,加月子餐一個月要花35萬,王家第四代含金湯匙出生,從這兒就看得出來。



引用自:女娃白胖 「手腳長」! 王文洋金孫出生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