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8日

美女主播張立蓁

美女主播張立蓁

美女主播張立蓁 - 電競界蔡依林 失聰千金扛家


「台北暗殺星」在美奪冠引發電玩旋風,拜這股風潮所賜,電玩節目主持人「美女主播張立蓁」因神韻似藝人蔡依林受注目,美 女主播張立蓁臉書粉絲飆至一萬三千人,但鮮少人知道美女主播張立蓁自幼左耳失聰,雖出身富裕家庭,卻因父親經商失 敗休學扛家計,為了主持好電玩節目,每天狂打七、八小時,美女主播張立蓁從門外漢變成玩家。






「失聰好處很多」 - 美女主播張立蓁

小辣椒本名張立蓁(二十八歲),是《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節目主持人,在亮麗外表下鮮少人知道美女主播張立蓁左耳失聰,但她天 性樂觀,笑稱失聰帶來很多好處,耳機壞了一邊另一邊還可以繼續用,美女主播張立蓁「晚上睡覺有噪音,側睡就聽不到啦」。



美女主播張立蓁從小家境富裕,母親培養她習畫、練琴,師大附中畢業後,順利考上交通大學生物科技系,大四下學期因父親經商失 敗又中風住院,美女主播張立蓁只能休學賺錢養家。


每天練習8小時 - 美女主播張立蓁

主持電玩節目近兩年,美女主播張立蓁自稱「最笨的玩家」,入行時為了掌握電玩的特性,每天花七、八個小時打電玩,「比寫論文 還難!」如今主持起來得心應手。網友說,看美女主播張立蓁轉播是一種享受,她的聲音有「療癒系」效果,曾有粉絲希望美女 主播張立蓁在節目中播報天氣,她真的照辦,相當窩心。


美女主播張立蓁 小檔案

年齡:28歲

感情:單身

三圍:32D、24、34

學歷:世新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在學)

經歷:2010年獲得第二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一等獎

現任:《台灣電競SF》、《跑跑卡丁車》、《星海爭霸》等遊戲線上主播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oSaDGG?fref=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