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1月9日

葉佩雯婚照

葉佩雯婚照

葉佩雯和服拍婚照 - 葉佩雯婚照


郭偉亮(Eric)去年在Swing個唱上,在紅館過萬觀眾前向女友葉佩雯(Grace)求婚,並即場在台上簽婚書,惟兩夫妻一直未正式舉 行婚宴。他們早前先到日本輕井澤拍婚照,黑紅婚照昨日曝光,兩人於本月23日於北角海逸君綽酒店筵開35席,同時紀念結婚1周年。




Eric和Grace今年初獲ti wedding公司贊助,赴東京輕井澤拍婚照,圓Grace在櫻花樹下拍婚照的兒時心願,還穿上價值50萬港元的和服。



今年東京櫻花比預期遲開,他們抵達輕井澤後不見櫻花,Grace很失望,婚照公司見狀即開個多小時車程,往滿山淡粉紅的櫻花公園取景。



造型由Grace一手包辦,以她和Eric最愛的黑紅為主色,她坦言鍾情黑婚紗,但明白老人家着重傳統,所以只在婚照上滿足自己,大婚當天 絕不穿黑色。






葉佩雯和服輕井澤拍婚照 - 葉佩雯婚照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