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2月19日

逼母喝可樂

逼母喝可樂

「畜生」逼母喝可樂 踹輪椅、捏臉樣樣來


13日晚間10時許,臉書(Facebook)用戶上傳一段名為「不孝子義大公然欺辱自己年長的母親」影片,畫面中見一名男子在高雄義大世 界,逼母親喝可樂,甚至踹輪椅、捏臉,見民眾指責「畜生」,還反嗆「不關你的事」。


逼母喝 可樂


整起事件發生在高雄義大世界,畫面中可見,男子逼母親將可樂喝完,過程中,母親因喝不完,男子便在大庭廣眾之下咆嘯,大罵「真是吃飽沒事 幹,趕快喝完啦,要不然走不掉了啦。」



現場遊客見男子的行為,出面指責「你小孩這樣對你,你會怎樣」、「她之前怎麼養你的?」男子竟反嗆,「不關你的事,你回去問你媽媽怎樣再說 啦!」出面制止的遊客氣的連罵3次「畜生」。


男子母親甚至央求路人「幫我倒掉可樂」,男子見狀還威脅「倒掉可以,瓶子要還,不然我告你偷竊」;這時圍觀人潮越聚越多,男子才將母親推往 出口,不料,竟朝母親臉頰捏了一下,引起更多人上前理論。


現場一發不可收拾之際,才見義大世界人員出面,先是隔開兩方人員,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未見男子施暴,男子向警方解釋,「母親罹有慢性病, 需按時服藥,當時接近吃藥時間,才會要母親趕緊將飲料喝完,準備搭車離開。」


警方後將相關資料轉給高市社會局處理,據調查,男子沒有家暴紀錄,經過訪談,男子說,「母親患有失智症,平常住在安養院,當時是情緒時 空」;對於社會局上門,母親也護著兒子,「謝謝關心,目前不用社會局協助。」




逼母喝可樂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