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2月19日

國樂美少女團

國樂美少女團

國樂美少女團 動漫展活力唱跳


昨天動漫展開幕,請來了一群好有才藝的美女,這是一個新成立的女子團體「六樂弦」,這6個小女生,都是音樂系科班出身,還能一邊演奏國樂 器,同時唱歌跳舞,相當亮眼。


國 樂美少女團





露出修長美腿,臉上洋溢青春活力,身上還背著國樂器,六位美少女邊唱邊跳,氣氛很熱鬧,這個平均年齡21歲的少女團體,以國樂結合流行樂勇 闖歌壇。


國樂美少女團


一字排開,都是正妹,還有點明星臉吹長笛的安東,被說神韻有點像模特兒演員陳庭妮,至於團長幫幫,有不少角度看起來神似名模隋棠。




都 是科班出身,從小就苦練國樂,但得一邊演奏還要唱歌跳舞,現在的流暢演出,可是花了不少時間辛苦鍛鍊,六樂弦成員幫幫:「二胡的弓要往右邊, 可是我屁股要 往左邊,所以大家都會覺得很困難,然後又要邊唱邊跳。」密訓兩年終於出片,還擔任動漫展活動代言人,國樂加上流行樂的組合,年輕妹妹充滿信心 挑戰音樂市 場。


國樂美少女團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