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21日

白安畫一隻雞

白安畫一隻雞

白安畫一隻雞 - 正藍旗格格 白安「畫一隻雞」吸百萬搶聽


歌壇新人白安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MV突破百萬點擊率,她的特殊咬字將「懷疑自己」唱成「畫一隻雞」也引起討論。不少人懷疑白安是 混血兒,她笑說:「念書的時候是有同學以為我是馬來西亞人。」但其實她爸爸是旗人,家中還是滿清「正藍旗」,是個現代格格。


白 安畫一隻雞






白安13歲開始為初戀創作,她不覺自己早熟,「現在小朋友不是都這樣嗎?」今年21歲的她已累積400多首創作,都是來自生活靈感,但卻很 少為男友寫歌。白安說:「就算真的寫給男友,也不會跟他說,看他聽了之後會不會感受到。」


白 安畫一隻雞


她17歲時被「音樂教父」李宗盛發掘納入旗下,白安說:「那時候是媽媽陪我去的,跟大哥(李宗盛)見面那天她比我還興奮。」唱片公司相信音 樂執行長陳勇志則說她有個老靈魂,「她家沒有第四台,很多國語樂壇歌手她是不知道的。」


白 安畫一隻雞


難道沒聽過師兄五月天的歌?白安說:「有啦,他們真的太紅了!國中畢業旅行時同學都會在遊覽車上點《戀愛ING》來唱。」


白 安畫一隻雞


白安雖是新人,但個性淡定連主持人黃子佼都忍不住虧她「三字天后」。雖然省話,但白安率真個性也令人絕倒,問她什麼事會讓她「不淡定」?白 安想了一下後說:「蝴蝶吧!毛毛蟲也是,覺得很噁心。」


白 安畫一隻雞




白安畫一隻雞 - 正藍旗格格 白安「畫一隻雞」吸百萬搶聽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