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23日

賀歲盃門票2013

賀歲盃門票2013

賀歲盃割喉吸客 最平$60 - 賀歲盃門票2013


足總昨召開記者會交代蛇年賀歲盃情況,參賽外隊為泰國蒙通聯、中超上海上港及南韓釜山偶像,票價一百八十、一百三十及特惠票六十。統籌者伍 健盼用廉價門票吸引球迷,球迷更可一人一票選出港聯人腳。


賀歲盃門票2013


本屆賀歲盃於二月十日及十三日在大球場上演,球迷可選出十個港甲球員入選港聯,足總網站於下周二起接受投票。

 


 

 

港聯先於年初一五時半的尾場對釜山偶像,統籌者伍健說:「我們正尋找主贊助商及港聯球衣的心口贊助,加上向亞洲地區售出電視轉播權,若有盈 餘將撥回港隊發展,望球迷踴躍入場。」傑志正聯絡曼聯今夏訪港,伍健暗示若球迷保留賀歲盃票尾,有望獲得暑假外隊賽的優先訂票機會。


另外,香港仔運動場今午二時半上演足總盃首圈次回合賽事,由落後三球的南區反撲大埔。


賀歲盃割喉吸客 最平$60 - 賀歲盃門票2013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