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23日

最純小仙女小戚

最純小仙女小戚

最純小仙女小戚 郭欣琪 - 最純小仙女小戚


第十屆中國國際網路文化博覽會,從14日開始在北京農業展覽館新館舉 辦,開展第一天參展廠商「巨人網路」的小清新Show Girl就造成轟動,被稱做「小仙女」小戚的她,俏麗短髮下藏著一副猶如洋娃娃般細緻、可愛的五官,充滿鄰家女孩的氣息。據了解,她此次是為電玩《仙俠世 界》站台。


最 純小仙女小戚





「最純小仙女」小戚挑戰啾咪臉 自爆很久沒上學

去 年年底,第十屆中國國際網路文化博覽會上出現了位「最純小仙女」小戚,她那猶如鄰家女孩般清純的五官,吸引許多玩家注意。她在最近接受新浪遊 戲專訪,談到 自己5年內都還是學生,但已經很久沒去學校了,2013年希望能長得更高一點。而她也在臉書挑戰啾咪臉,高難度表情讓她抱怨太難為。


最 純小仙女小戚


最 純小仙女小戚


小戚本名叫做郭欣琪,身高162公分、體重38公斤,今年19歲。她喜歡看動漫畫,但更喜歡參加遊戲展。長相清秀的她在網博會時讓觀眾驚 豔,但當她被問到在校是否為校花時,她則謙虛的回答,「很遺憾不是......。」


最 純小仙女小戚


小戚大學想要唸服裝設計,希望能有更多機會讓自己開闊眼界。愛看動漫畫的她自爆有怪癖,那就是一次都要連續看十幾二十幾個小時,要把每個字 都看得清清楚楚,同樣的習慣也發生在畫畫和找東西上,如果找不到就會抓狂。


最 純小仙女小戚


最純小仙女小戚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