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22日

小蜜桃姊姊

小蜜桃姊姊

小蜜桃姊姊掛保證 王心凌不搶人男友 - 小蜜桃姊姊


小蜜桃姊姊(朱 安禹)去年5月產子,昨首度公開出席保養品活動,談及閨密王心凌熱戀姚元浩,被冠上『第三者』汙名,小蜜桃姊姊掛 保證說:「她絕對不是會搶人家男友的女生」,小蜜桃姊姊希 望好姊妹不要再受感情波折。


小蜜桃 姊姊


雖然小蜜桃姊姊和 姚元浩屬同家經紀公司,但兩人並無私交,「活動曾經遇過,但對他私生活完全不了解」。『姚王』發展出超友誼關係,小蜜桃姊姊也 是月初回台聽王心凌演唱會才知細節。掛保證王心凌覺不會搶人男友,盼外界不要誤解她,「兩相情悅是對的,沒有觸犯愛情條規。」


小蜜桃 姊姊


升格人妻小蜜桃 姊姊顯得更內斂,淡定說:「兩個人的事情,我不方便說什麼,也不方便有什麼看法」。只希望好朋友不要再受感情波折,能找到真正愛 她、疼她的人。過去她曾勸王心凌遠離姚元浩,昨聞此題傻笑不語,經紀人張婉甄緩頰說:「這題我們不要回答好不好」。


小蜜桃姊姊情 定富商後,長期定居上海,平均1、2個月回台1次,她最多只能和兒子『桃太郎』分開三天。因為兒子屬龍,期盼能再生一個屬馬的女兒,小蜜桃姊姊笑 說:「龍馬精神,早就想好了…我每次去拜拜都有跟神明禱告。」

 

小蜜桃姊姊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