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9日

多瑙河雙頭鵜鶘

多瑙河雙頭鵜鶘

多瑙河雙頭鵜鶘 - 多 瑙河畔 發現雙頭鵜鶘


一名烏克蘭攝影師本月初在多瑙河畔上空拍到一隻不可思議的雙頭鵜鶘,但有網友懷疑,照片中鵜鶘的右翼不自然,懷疑根本就是2隻鳥。此前,今 年8月也有一名女子在美國奧勒岡州發現同樣有2顆頭的鵜鶘在沙灘上漫步。






多瑙河雙頭鵜鶘 - 兩個頭總比一個頭好

西諺有云:"兩個頭總比一個頭好"( Two heads are always better than one,跟"三個臭皮匠,勝過諸葛亮" 意思相近)。但如果的出現兩個頭的怪物,是會嚇壞人的。


但烏克蘭攝影師戲庫查林科(Vladimir Kucherenko) 本月初卻在多瑙河三角洲拍到"雙頭鵜鶘"在飛行的驚異照片!

多瑙河雙頭鵜鶘 - 多瑙河三角洲

還好,免驚啦,其實這只是兩隻鵜鶘並肩而飛所造成的錯覺而已。多瑙河三角洲是歐洲最大和最好的鳥類生態保留區,共有300多種鳥類在這裡落 腳。


多瑙河雙頭鵜鶘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