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9日

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 對 抗失業潮?西班牙「妓女學校」 性愛體位、歷史全都教


為了提升自身專業,不少人選擇進入學校或是補習班進修,希望能藉此躲避來勢洶洶的失業潮。而失業率逐日攀高的西班牙,近來竟出現「西 班牙妓女學校」,西班牙妓女學校廣告一出隨即吸引百名女子爭相報名。




西班牙妓女學校 - 「印度愛經」

西班牙第三大城瓦倫西亞日前出現一間「西班牙妓女學校」,提供為期一週、每日2小時的豐富課程,西班牙妓女學校教 導賣淫歷史、使用情趣用品訣竅和「印度愛經」中最夯的性愛體位;儘管西班牙妓女學校這樣香豔刺激的課程所費不貲,學費為100 歐元(約新台幣3856元),但仍吸引將近100名女子前往報名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 賣淫成為她們唯一的賺錢途徑

西班牙妓女學校」校長拉莫萊斯表示自己之前也是一名性工作者,心中一直懷抱著開設西班牙妓女學校的夢想;如 今西班牙女性失業率逐漸攀升,加上來自外國的移民人口日漸增多,賣淫成為她們唯一的賺錢途徑,「西班牙妓女學校」也因此而誕 生。


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 該學校的教學內容不犯法

但對於多數人信奉天主教的西班牙來說,賣淫不但是違法行為,更不應該成為生財工具,要求地方檢察官取締西班牙妓女學校;但檢 察官最後判定在西班牙妓女學校的教學內容不犯法,且西班牙妓女學校廣告對象為成年人,沒有證據顯示西班牙 妓女學校這系列的課程違法,因此無法取締。對此,不少左派聯盟政黨議員誓言一定會抗爭到底,不會讓這所「西班牙妓女學校」 出現第二所。


西班牙妓女學校


西班牙妓女學校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