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9月19日

岑麗香濕身

岑麗香濕身

岑麗香濕身 - 岑麗香濕 身好索


娛 樂圈是一圈扣一圈互相緊扣着,大姐大香香穿濕身tee在圈中多朋友,但願無事常相見,大家吹吹水當然開心。不過,娛樂圈即是非圈,藝人被是非 所纏有口難 言,大家需要一個平台,起碼可以為自己發聲。大姐大實行出 巡,受冤屈不妨吐苦水,有開心事要分享就更歡迎。今次香香穿濕身tee「大姐大出巡」遇到的是近日人氣飈升的新一代高登女神岑麗香。






岑麗香是大姐大新認識的朋友仔,近來捧場看《巴不得媽媽…》,對劇中吱吱喳喳的傻大姐已有印象。她成為「高登女神」之後,隨之而來的是緋聞 做封面女郎,有傳錢嘉樂與曾志偉對她特別照顧。


「香香公主」岑麗香現實中並無公主病,對她的初印象,一手拖着行李箱,還有一大袋雜物,雖然有點論盡,但起碼懂得照顧自己。「高登巴打」為 香香的魅力心猿意馬,大姐大未感受到,但也要認同她是甜姐兒。


岑麗香濕身


香香於2010年代表溫哥華來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奪得冠軍,2011年下半年才正式參與演出,拍攝旅遊特輯、客串《怒火街頭2》,第2 部劇集《巴不得媽媽…》已擔重戲成為第二女主角。劇中,香香穿濕身Tee的照片在網上瘋傳,她已取代苟芸慧的女神地位。




岑麗香濕身 - 取代苟姑娘女神位置

香:多謝支持!其實我唔係好識睇討論區,看過網上的照片,太誇張身材了,真係冇眼睇;由於怕影響心情,所以沒再看了。大家的焦點放在身材上 會令我不舒服,希望觀眾看到我在演戲上的努力。


大:妳取代了苟姑娘的女神位置,為何訪問時堅拒回答兩人的優點比較?


香:可能我唔識答,跟別人比較是很辛苦的事情。苟姑娘是我的選美師姐,她好靚女,一起工作時我忍不住讚她靚到似天使。每個人也有優點,我的 自信是來自開心,希望開心可以散播。


大:打從陳法拉、鍾嘉欣、朱璇與李亞男,現在輪到妳,也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妳們在娛樂圈也發展不俗?


香:我也希望有師姐們的好發展,所以要更努力,要贏得觀眾接受。


岑麗香濕身


岑麗香濕身 - 陷緋聞漩渦笑唔出 湯盈盈安慰


香香被捲入緋聞漩渦,對象更是將為人父的錢嘉樂。她入行才一年,便陷於這棘手處境,令她笑唔出。


香:很多人說參加選美有很多是非和負面新聞,我卻未曾經歷。今次跟錢嘉樂傳緋聞,我的反應是「啋!唔好搞我啦!大吉利市!」幸好湯盈盈跟我 是好朋友,她主動安慰我,不會對我有誤會。


岑麗香濕身


岑麗香濕身 - 保守的鬼妹仔


香:有人認為鬼妹仔好熱情,容易惹誤會,但我的熱情只限於講笑,不會攬或惜,懂得對男生避忌,我是保守的鬼妹仔呀!


大:公主心目中的王子又要什麼條件?


香:心地好,要懂得我開心。雖然「他」未出現,因為我未準備好,但神會有安排的。


岑麗香濕身


岑麗香濕身 - 請教汪明荃黃淑儀


香香在《巴不得媽媽…》的對手是汪明荃、黃淑儀、錢嘉樂、朱咪咪等前輩,她感到壓力的同時,也是受萬千寵愛,皆因前輩知她的小學中文程度, 會輪流給她讀劇本,甚至示範演出。


香:前輩很惜我,我會主動請教他們,感覺是返學不用交學費,真的好幸運。


香香拍戲並不惜身,在浴室露背、穿泳裝濕身,還有除bra當繃帶包紮,成為話題,不過她卻嫌自己的演出未夠放。


香:我會為演出未做到最好而耿耿於懷,不知哭了多少次,前輩也安慰說這是必經階段。演員總是對自己有更高要求,現在劇集播映時,我每次看也 好緊張,覺得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岑麗香濕身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