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30日

洪立熙

洪 立熙

洪立熙 - 吳雨霏信是有緣


吳 雨霏(Kary)早前推出以愛情為主題的全新專輯《My January》,一次過將自己的愛情故事呈現於人前。剛與前男友洪立熙復合,Kary否認因為在蜜運中才造一張以愛情為主題的唱片。「愛情對每個人來說 都有共嗚,人人都有經歷過暗戀、熱戀、冷戰和分手的幾個階段。因此,我想將自己及聽過的愛情故事透過音樂跟大家分享。」


洪立熙



洪立熙 - Kary最喜歡自己作曲的《遲早》

全碟9首歌,Kary最喜歡自己作曲的《遲早》。這是一首講述緣分的情歌,一對男女沒有緣分就不會走在一起,就算認識了彼此早成朋友,沒有 緣分的話,也不會相愛。


洪立熙


Kary相信緣分,但對於與洪立熙這一段重新降臨的緣分,她卻避忌地說﹕「順其自然,要發生的自會發生。我始終會以工作為先,所以希望無論 發生什麼情况也好,另一半都會體諒。我剛剛簽了新公司,希望能在事業上衝刺!」


洪立熙


洪立熙 - 10月廣州開個唱

陳慧琳是成功平衡到感情和事業的榜樣,Kary坦言不少朋友都叫她以對方為學習對象,但自己覺得要維持一段關係多年,除了要互相體諒外,當 中還包括了不少因素。


洪立熙


對她來說,目前最重要的是自己和男友都以事業為重。事實上,Kary下半年都非常忙碌,既要開始重學跳舞以配合全新快歌《恨恨》的宣傳,又 要準備10月首次在廣州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工作。「我很期待這次的廣州演唱會,屆時如反應好的話,希望可以再到內地其他城市開騷。」


洪立熙


洪立熙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