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26日

亞洲神秘疾病

亞洲神秘疾病

亞洲神秘疾病 - 神秘病毒肆虐港嚴密防控


類似愛滋病的神秘病毒肆虐亞洲,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昨日在北京表 示,暫時國際上並未能找出病源,本港衞生防護中心會密切與其他國際組織聯繫,以期第一時間掌握資料,協助疾病的防控,並向公眾發放訊息。至於 近期本港的腸 胃炎及諾如病毒不尋常地爆發,高永文表示衞生防護中心亦會密切監察。


亞洲神秘疾病




高永文昨日率領代表團到北京與內地相關機構官員會面,就醫療、藥物、中醫藥及食品供應等事務,舉行會議。





亞洲神秘疾病 - 大埔明雅國際幼兒學校

另外,大埔明雅國際幼兒學校近日爆發急性腸胃炎,校內二十一名年齡介乎二至四歲的學童患病,當中一名兩歲男童需要入院,現仍於大埔那打素醫 院留醫。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人員已到該校舍視察及建議學校員工徹底清潔消毒,適當處理嘔吐物及注重個人和環境衞生,該校現時毋須停課。


亞洲神秘疾病


亞洲神秘疾病 - 靈實醫院

此外,靈實醫院一個紓緩治療科病房自八月十六日起先後有三名女病人及一名男病人(年齡五十八歲至七十九歲)及兩名職員出現腹瀉或嘔吐,院方 已為兩名病人及一名職員進行所需的病毒測試,全部對諾如病毒呈陽性反應,涉事的兩名職員正休假,有關病人則正接受治療,現時情況穩定。


亞洲神秘疾病




亞洲神秘疾病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