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8月31日

無腳神童

無腳神童

無腳神童 - 無腳神童球技驚呆巴薩 被邀入隊訓練


沒有腳還能踢球嗎 答案是能!一名11歲的巴西少年,用他的神奇經歷震驚了世界,沒有雙腳的他,如今得到了到巴塞羅那訓練的機會。


無腳神童






無腳神童 - 11歲的巴西少年

11歲的加布裡埃爾-姆尼斯是巴西衆多酷愛足球少年中的一個,他生下來就沒有雙腳,但卻沒有放棄對足球的追求。在巴西,也許是受到氣氛的感 染,姆尼斯瘋狂的愛着足球,他堅持用沒有雙腳的腿練習踢球,並練就了令人吃驚的球技。


無腳神童


無腳神童 - 無腳神話

在學校裡,姆尼斯是踢得最好的孩子之一,還是本班的隊長。更神奇的是,當他到裡約熱內盧參加巴薩在當地開辦的訓練營,那裏的教練都被他的頑 強和球技驚呆了。姆尼斯的媽媽說:"雖然沒有腳,但他一歲就開始走路了,我們跟着他,以為他會摔倒,但他几乎從不摔跤。"


無腳神童


無腳神童 - 他可以挑戰正常人

姆尼斯的體育老師洛佩斯說:"殘疾只存在於我們的頭腦中,他向所有人證明,他可以挑戰正常人。當他參加巴薩訓練營時,沒有人相信他會踢球, 但在那裏他可以和正常的孩子一起對抗比賽,他給人的印象太深了,巴薩邀請他在9月份去諾坎普,去訓練,去見梅西。"


無腳神童


無腳神童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