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7月18日

nano sim

nano sim


電訊商囤nano-SIM卡 迎iPhone 5面世


蘋果準備今秋推出iPhone 5,《金融時報》披露,歐洲流動通訊商已開始囤積新iPhone將會採用的超迷你「nano-SIM卡」,其體積比iPhone 4的micro-SIM卡還要細小1/3,可望令iPhone 5更薄。


nano sim






nano-SIM - 觸控屏採新技術 機身更薄


消息指新iPhone將使用nano-SIM卡,以配合機身更薄的金屬底殼設計。為引迎新iPhone登場,歐洲流動通訊商正入貨囤積逾百 萬nano-SIM卡,希望iPhone 5發售時能大賺一筆。


nano sim


iPhone 5預計將在9至10月推出,外間相信熒幕將變大、機身會更薄,使用金屬底殼設計,並能以4G高速上網。《金融時報》稱,新iPhone手機將使用一種能使 屏幕變得更薄的新技術,把觸摸傳感器嵌入液晶顯示器中,毋須額外加上一塊面板,減去約為半毫米的厚度,並改善圖像顯示質量。


nano-SIM - 獲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接納


nano-sim卡至今尚未在市場上露臉。今年初,蘋果與諾基亞曾力爭nano-SIM卡設計的主導權,經過一輪競爭,蘋果的nano- SIM卡設計提案,最終獲歐洲電信標準協會(ETSI)接納,相信技術日後也會應用於其他手機。


nano sim


兩年前iPhone4和iPad推出時突然棄用傳統SIM卡,改用micro-SIM卡,曾令流動通訊商大失預算,一些流動通訊商要趕在 iPhone4開售首周趕製micro-SIM卡應市。


nano sim


另外,微軟推出新Office軟件的預覽版,除了融合雲端技術,它還可在流動裝置上使用,能透過觸屏操作,在智能手機開啟內容,盼提振公司 的核心軟件業務。

 

nano sim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