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18日

經國食堂妹-林珮怡 經國食堂妹【圖】

經國食堂妹-林珮怡 經國食堂妹【圖】

甜美大眼迷倒阿兵哥 醒吾技術學院餐飲系七十七年次的

「經國食堂」有正妹(
桃園大溪慈湖兩蔣文化園區共有十個服務據點,提供餐飲及相關紀 念品選購。位於頭寮陵寢旁的「經國食堂」位置稍偏僻些,業績一直維持中等,不過最近銷售成績意外開始「翻紅」,原來有正妹()報到。


就讀醒 吾技術學院餐飲系七十七年次的,這個月剛被派到文化園區實習半年,承攬園區業務的大溪花海農場,決定先派往經國食堂工作。長相甜美的,水汪汪大眼,讓兩蔣陵寢駐區阿兵哥「眼睛一亮」,爭相走告。有人趁值班下哨偷偷來探班,有人假借跑步運動外出,結果都在食堂相遇彼此竊 笑,大家給她取了「」綽號。

引用自:經國食堂妹 甜美大眼迷倒阿兵哥



頭寮陵寢有「正妹」 甜甜笑迷倒阿兵哥
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最近來了 個 美女實習生(),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不但有阿兵哥每到休息時間,就跑去探班,更有客人常找機會想跟聊 天,也讓地點較偏僻,位於頭寮的「」業績翻紅,而才22歲的,除了得到「」的封號,也成了文化園區的活招牌。

實習生:「看你想要什麼口味?」
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美的笑容,穿著白色T-Shirt,她是「,才 剛 到兩蔣文化園區實習第3天,就已經讓駐守陵寢的阿兵哥和遊客,眼睛一亮。

記者:「有發現阿兵哥常在這邊逗留?」
:「有,發現很多男生會在這邊逗留,眼睛會飄。」

正妹行銷發功,讓地點相對慈湖偏僻的頭寮陵寢,人氣跟天氣一樣火熱,提 供餐飲 和紀念品的「經國食堂」,業績翻紅,本來一天只能賣出50枝的冰棒,現在能賣出100多枝,漲了1倍之多。遊客:「當然有差啊,因為很和藹可親啊,大家就 會覺得很親切啊。」

長相甜美的,目前22歲,就讀醒吾技術學院餐飲系,將在文化園區實習半年,也因為在「」 工 作,被當地阿兵哥封為「」。

記者:「買東西男生比較多?」
:「對,就男生比率比較 高。」

報 到第3天,就引爆話題,甚至從實習生變成了活招牌,兩蔣園區多了看頭,人潮滾滾來,如果2位蔣總統地下有知,或許也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引用自:頭寮陵寢 有「正妹」 甜甜笑迷倒阿兵哥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