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0年7月20日

龍套妹 劉芊含

龍套妹 劉芊含


新的龍套紅人- 龍套妹 劉芊含

新《叁國》播出大半,質疑和爭議漸少,收視率不斷沖高。其中,在江蘇衛視的播出多次超過1.5%的高點。熱 播之際,在劇中跑龍套的演員也意外走紅。昨日,有才的網友挖掘出了新的龍套紅人龍套妹劉芊含。

龍套妹正名為劉 芊含,是中戲的學生

55 集,一襲白色衣衫的龍套妹劉芊含是東吳舞娘。
65 集,龍套妹劉芊含為西川益州牧劉璋獨舞表演。
60 集,龍套妹劉芊含成了黃奎的侍妾李春香。

龍套妹正名為劉芊含,是中戲的學生。
正 在江蘇衛視熱播的新《叁國》出了個“史上最牛龍套王”(之前快報曾有過報道),而繼他之後,網友最近又挖掘出了該劇還有一位龍套妹劉芊含。

第 55集開始,一襲白色衣衫的龍套妹劉芊含是東吳舞娘,身為領舞,龍套妹劉芊含的舞技相當不俗,俏麗的面容、妖嬈的身段令劉備看呆了眼。

而 第60集中,龍套妹劉芊含換了身紅衣,成了黃奎的侍妾李春香,衣衫不整地與苗澤通奸。雖然此次出鏡僅幾十秒,但龍套妹劉芊含扮演的李春香有十分重要的“穿 針引線”作用,龍套妹劉芊含其實是黃奎叛亂失敗的導火線――苗澤為能得到李春香,竟向曹操告密,使曹操得以談笑間就扑滅了這次叛亂。

到 了 第65集,龍套妹劉芊含換了件絢麗的衣服,又變回舞娘,而此次是為西川益州牧劉璋獨舞表演。眼力好的觀眾剛開始還沒明白過來:“黃奎死後,李春香無依無 靠,轉行當舞娘啦?”

“龍套妹”真實個人資料:
姓名:劉芊含
生日:11月24
身高:169cm
畢業院 校:中央戲劇學院

龍套妹劉芊含演藝經歷【話劇】:
【話劇】
《薩勒姆的女巫》飾――阿碧格
《睡覺時候的故事》飾 ――安吉娜
《被遺忘的瘋人院》飾――曉桐

龍套妹劉芊含演藝經歷【電影】:
《真實影像―歸鄉2008》飾――小丹
《警 戒線》飾――阿杏

龍套妹劉芊含演藝經歷【電視劇】:
《叁國演義》飾――李春香



龍 套妹劉芊含:為劉備跳舞
每晚19:30正在江蘇衛視熱播的新《叁國》龍套帝意外大紅,而有才的網友最近又挖掘出了新龍套王雙哥和高翔哥,還有一 位 龍套妹劉芊含。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沒想到當時吳蜀魏叁國也人才移民啊,真是太穿越啦!”

龍套妹劉芊含為 劉備跳舞

龍套帝:我無處不在
身份:為曹操提鞋的太監、袁紹的將軍、劉備的親信等不同陣營的十來個角色

最 扯劇情:粘了胡子就是將軍,不黏就是太監
龍套帝總計出演18個角色,堪稱龍套之最,不過龍套帝之所以如此頻繁地被認出來最大的原因在於他從來不 做 多余的化妝,輕描淡寫換個衣服就成了另一個人。原為袁紹舊部,袁紹殺田豐後,對袁紹心灰意冷,投於曹操帳下,還曾化妝去零陵守將帳下偽裝成其子劉賢,獲取 劉備攻佔零陵的第一手情報,回到曹魏後,被曹操重用為門衛親信,向張鬆索取賄賂而將其氣跑。最後龍套帝隨陸遜火燒連營大敗劉備,並助陸遜從諸葛亮布下的八 卦陣中生還,讓陸遜不再西進,實現了劉備死後數十年中叁國鼎立不變的局勢。之後龍套帝潛伏於蜀漢探聽消息,後病逝於蜀。

王雙哥:剃了胡 子 又是一條好漢
身份:傳令兵、多方臥底
最扯劇情:司馬懿追孔明於西城,王雙哥急問:如之奈何。孔明急中生智,遂有空城計。

王 雙哥最早出現於袁紹會盟諸侯於孟津之時,華雄呂布斬殺盟軍大將時候,王雙哥就是個傳令兵,專門傳達各將死訊。後來王雙哥跟隨盟軍中最有潛力的劉備劉皇叔, 隨皇叔鞍前馬後,立下了汗馬功勞。王雙哥曾多次臥底曹魏與東吳,竊取情報,後劉備亡故,諸葛武侯伐魏,王雙哥最大的特點就是忠誠,一直承皇叔遺願,隨丞相 北伐。然而可惜孔明用人失當,錯用了馬謖守街亭,被司馬懿所敗。王雙哥見蜀漢終不成事,經過慎重的思考與看天,投奔了魏大將軍曹真。諸葛亮設姜維詐降賺曹 真時,多虧有王雙哥保駕而不死,曹真舉薦王雙哥為大將,追擊退軍之孔明,卻中埋伏,王雙哥還會化身術詐死逃脫,讓蜀漢以為殺死曹魏一大將。王雙哥之後投靠 到司馬懿麾下,奉司馬懿之命多次潛伏到蜀漢營帳中探取情報,然而不被重用,後郁郁而終。

高翔哥:一個瞬間任意穿梭兩種身份
身 份: 投靠袁紹、曹操、東吳、劉備…… 身份成謎,多重間諜
最扯劇情:95集時候司馬懿調兵遣將,他就在司馬懿帳下,然後得令後立刻剃掉自己的胡 子,一 個瞬間移動穿梭到曹爽身邊,一直監視著曹爽直到司馬懿抓到他。

龍套不要緊,最可怕的是讓觀眾看出來,還嚴重影響劇情,有網友就表 示:“我 現在終於明白原來諸葛亮和司馬懿是一伙的……諸葛亮借街亭之敗把高翔送給了司馬懿,高翔幫助司馬懿完成了諸葛武侯北伐十年,想完成而沒完成的事情――討伐 曹氏奸賊。”

高翔哥在《叁國》裡是有奮斗史的,從一開始高翔哥本為袁紹帳下,一直不被重用,後袁紹敗亡,高翔哥輾轉於曹操、東吳、劉 備, 多次易主,而不得成名建功。後來高翔哥隨諸葛武侯北伐在馬謖失街亭時候負責保護馬謖。見馬謖不能成事,於是投靠了司馬懿後便一直為司馬懿手下親衛大將,後 最終成為晉朝的開國功臣。龍套帝雖然光鮮,但最後也難逃一死。高翔哥的結局還算美滿。

龍套妹劉芊含:我跳的不是舞,是寂寞
身 份: 舞娘、侍妾
最扯劇情:先為劉備跳舞,又成苗澤情婦,最終回歸“舞娘”。

55集開始,一襲白色衣衫的龍套妹劉芊含是東吳舞 娘,身為 領舞,龍套妹劉芊含的舞技相當不俗,俏麗的面容、妖嬈的身段令劉備看呆了眼。而60集中,龍套妹劉芊含換了身紅衣,成了黃奎的侍妾李春香,衣衫不整地與苗 澤通奸。雖然此次出鏡僅幾十秒,但龍套妹劉芊含扮演的李春香有十分重要的“穿針引線”的作用,她其實是黃奎叛亂失敗的導火線――苗澤為能得到李春香,竟向 曹操告密,使曹操得以談笑間就扑滅了這次叛亂。到了65集,龍套妹劉芊含換了件絢麗的衣服,又變回舞娘,而此次是為西川益州牧劉璋獨舞表演。眼力好的觀眾 剛開始還沒明白過來:“黃奎死後,李春香無依無靠,轉行當舞娘啦?”



引 用自:新 《叁國》現“龍套妹” 先勾引劉備再通奸苗澤(圖)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