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4日

正妹講師段文凝

正妹講師段文凝

正妹講師段文凝 - NHK テレビで中国語 正妹講師段文凝


日本近年一直倡導學習中文,而從去年《NHK》電視台的中文教學節目「看電視學中文」(テレビで中国語),也找來諧星田中直樹、「日本 F4」阿部力與一位可愛的正妹講師段文凝共 同主持,其中正妹 講師段文凝更被稱為是大陸的「戶田惠梨香」。


正 妹講師段文凝





正妹講師段文凝在 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外,她不但有佼好的外貌,正妹講師段文凝同 時還就讀早稻田大學的政治學研究所,在日本知名度持續飆升。


正妹講師段文凝



來自天津的正妹 講師段文凝原本是天津電視台的主持人,2011年開始受到推薦才開始到日本《NHK》主持節目,今年還被許多人認為正妹講師段文凝蠻 有戶田惠梨香剛出道時的感覺,甚至被選為日本中國語檢定的代言人。




正妹講師段文 凝今年除了出版個人第一本書「日本が好き!」外,將推出「段文凝 私的探求旅日記」,裡頭不但有女僕裝造型,還挑戰性感比基尼泳裝,正妹講師段文凝令 日本網友相當期待。


正妹講師段文凝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