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3日

蛇年運程

蛇年運程

蛇年運程 - 2013 蛇年運程


蛇 年運程


蛇年運程 - 屬龍人士2013蛇年運程

龍年生人蛇年運勢

龍年生人在去年經歷了犯太歲之後,今年的運勢開始平穏;雖然未是最好的時候,但一定「今年勝舊年」。 屬龍的你,今年有桃花星,代表異性緣及桃花極佳,你今年不妨多利用這個優勢,幫助自己在感情上及工作上再進一步。


雖然運勢較去年較穏定,但有些事情也需要留意,重點如下:

今年運勢好過去年 桃花運極佳 宜結婚或生子 工作上有機會轉工或升職 健康運一般 容易心緒不寧及脾氣暴燥 有時候會感覺孤單 整體運勢今年好過去年,所以有任何重大計





蛇年運程 - 屬兔人士2013蛇年運程

兔年生人蛇年運勢

今年兔人沒有吉星相照,整年的策略都是穏中求勝。可幸的是,今年的煞星不多,而且沒有太大殺傷力,所以今年的運勢可以在平穏之中求存。只要 方向正確,不貪心,不求變動,沒有大動作,今年就可以安然渡過。


屬兔人士今年有以下重點留意:

一切以穏定為大方向,最好不要有任何變動 留意是非 留意家中長輩健康 個人運勢方面,只要能夠留守原位,不作任何轉變,最好不要有轉工打算;如果一切不變,今年的運勢會非常穏定;有一點是非少不免,但情況不是太嚴重。


蛇年運程 - 屬虎人士2013蛇年運程

虎年生人蛇年運勢

肖虎的人今年吉星甚強,所以每事都能逢凶化吉。不過雖然如此,今年是口舌是非比較多的一年,除了要慎言之外,和自己無關的事情就不要理會, 否則只會越幫越忙及背後遭人話柄。

今年會特別容易升職加人工,所以有機會不妨放膽表現自己及主動爭取,成功的機會將會很大。有機會不妨留意身邊的朋友,因為今年貴人星入命, 事事都容易得到朋友及同事的幫助,有機會不妨利用一下。

感情方面比較穩定,無需擔心;不過如果未有對象者則可能要加把勁,今年未必很容易找到新對象,找到也可能到最後感情有變。


蛇年運程 - 屬牛人士2013蛇年運程

牛年生人蛇年運勢

今年一動不如一靜,留在原地發展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每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好好記著這句話。


工 作方面,今年只宜穩守突擊,因為助力星比較弱,所以不容易有升職,加人工等情況,不過由於事業運不是太差,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反而今年著重於 人生計劃為 佳,今年每多有新的想法,但因為不容易付諸實行,所以多不會成事;但有計劃始終好過沒有計劃,你今年的想法,可以留待日後實行。


此外,今年為投資學習之年,你可以在今年選讀一些自已有興趣的


蛇年運程 - 屬鼠人士2013蛇年運程

鼠年生人蛇年運勢

屬 鼠的你,今年助力甚強,因為有貴人星相助,所以容易得到長輩提拔;不過,今年做事特別容易在最後一步功敗垂成,例如求見新職位時在最後一步被 人奪去,買樓 到最後被賣家反價,做生意投標到最後一步只差些少而得不到生意等等。所以每事不要想當然,事事親力親為才可以獲得成功。積極性成為你今年成功 的關鍵。


今年要注意的事項有:

貴人運強,容易遇到幫助你同事或朋友 事業運強,在事業方面非常順利 處心積慮的計劃,容易在最後一步功敗垂成 今年你要多利


蛇年運程 - 屬豬人士2013蛇年運程

豬年生人蛇年運勢

豬年生人今年運勢平穏,留守在原地會比較好,一動不如一靜,今年不是你大展拳腳的一年。如果你今年不求變動,這會是你如魚得水的一年;不過 今年比較忙碌,所以心態一定要正面及積極。要留意今年有大破財出現,所以今年有任何計劃例如買樓,做生意都最好留待下年再算。


今年有以下重點需要留意:

今年為落手落腳得財之年 有機會出現大破財 留意家中長者健康 工作上可能會稍有阻滯 每事都會逢凶化吉 今年每事都最好自已親力親為,工作時間越長,財運就會越好


蛇年運程 - 屬狗人士2013蛇年運程

狗年生人蛇年運勢

狗年生人今年的運勢甚佳,做事都會得心應手,而且助力非常之強。不過今年支出會比往年為多,但都是破財擋災,並無大碍;工作上則無往而不 利,也會有貴人相助,所以不妨借助身邊的朋友或同事令自己的工作運再進一步。


今年有以下事項要注意:

運勢甚佳,可以大展拳腳 助力甚佳,貴人運強 容易升職加人工 桃花運特佳,未婚者今年宜結婚,未有對象者今年可望有進展 有機會小破財

桃花運方面,今年對你來說在感情上可謂無往而不利。桃花星入位,代表今年你在感


蛇年運程 - 屬雞人士2013蛇年運程

雞年生人蛇年運勢

屬雞的你,今年是收成期,無論在事業及感情上 都很順利,更重要的,是你之前的計劃,可以在今年內付諸實行。在年中會有讓你轉變及成功的機會,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感情方面,今年非常順利, 雖然未有特別 的桃花星,但已婚及有對象者可望感情穏定,未有對象者則可以利用本身的好運而增加異性對你的好感;因為思想正面,人開心,吸引力自然大得多。


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金匱」,代表正財及事業運俱佳,做事無往而不利,有甚麼計劃都可以在今年付諸實行。「三台」容易受到


蛇年運程 - 屬猴人士2013蛇年運程

猴年生人蛇年運勢

肖猴的朋友今年吉凶参半,既有在生肖上比較強而有力的星曜「太陰」及「歲合」所助,運勢本應無往而不利;無奈今年遇著煞星較多,而且份量不 輕,既有是非,又有阻滯,所以今年你的運勢,需要詳細参詳一下。


生肖運程每年的星曜是不能改變的,這即如八字一樣;你能夠做的,就是後天順著先天而行,將自己發揮到最好;再加上風水上的幫助,自然事事順 利。


要了解你今年的蛇年運勢,以下重點你一定要注意:

女性貴人運強 事情容易遇到阻滯 是非


蛇年運程 - 屬羊人士2013蛇年運程

屬羊人士2013蛇年運程

肖羊運勢一般,今年以中庸之道渡過蛇年是為上策。目標以穏定性為主,在工作上以不變應萬變。財運平穏,小心今年不宜投機炒賣之事,而穏定性 高的投資如基金或藍籌股則沒有問題。


肖羊著今年要留意三個重點: 運勢平穏,以不變應萬變 容易有是非及口角,人事不和 留意家人長輩健康


今年以運勢平穏為主,由於沒有吉星,所以一動不如一靜,有甚麼重大事情留待2013年之後才計劃。因此,買樓,重大轉變如轉工、轉行、轉做 生意、創業等最後都暫時按兵不動。


蛇年運程 - 屬馬人士2013蛇年運程

屬馬人士蛇年運程

今年肖馬的朋友在各方面運勢都能穏定以達至平衡,每事未見太差,但也未見突出。

在工作上有機會在今年有新突破,尤以上司為男性,今年對你助力極強;不過在人事方面則要加倍小心,因為今年容易因為人事問題而煩惱,也會有 些問題在之前已經解決,今年又再死灰復燃。

今年有風不可以駛盡悝,得饒人處且饒人,切忌到處節外生枝,到頭來煩惱的會是自己。

肖馬人士今年要留意五個重點:

整體運勢平穏至中上,今年轉變適宜 今年男性貴人運強 留意


蛇年運程 - 屬蛇人士2013蛇年運程

蛇年生人蛇年運勢

今 年肖蛇之人為犯太歲之年,但凡犯太歲者都會心緒不寧,事倍功半,所以在今年處理問題上要非常小心;尤幸今年有吉星拱照,如果多加留意,運勢定 可扭轉過來, 最重要是自己的心態問題。龍震天也有說過:「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運氣」,所以今年屬蛇的你,最重要是心態上的調適及配合,然後因應時勢做 正確的事情, 這樣就包保你在蛇年萬無一失。


今年肖蛇人要留意三個重點:

工作上留在原地較好 健康方面要留意金屬刀傷 貴人運非常之強 每事都能逢凶化吉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