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3年1月7日

大埔色魔

大埔色魔

大埔色魔問路胸襲 - 大埔色魔


大埔「露械色魔」曾弄致人心惶惶,最近林村河畔又出現「靚仔色魔」。周 日凌晨,一名夜歸少女途經錦石新村近石古壟村迴旋處時,遇上一名穿摺腳牛仔褲「青靚白淨」的青年,對方藉詞問路,伺機從後揸胸,得嘗手足之慾 後逃去無蹤。


大埔色魔





事發後,警方連日來派出警員向村民進行問卷調查,並重組色魔逃走路線, 更翻看附近「天眼」的影帶,希望掌握線索追魔。不過,有村民指警方一直無向外公布案情,令他們蒙在鼓裏,擔心「與狼同行」亦懵然不知。


大埔色魔


好心夜歸少女受辱

被緝色魔約二十至二十五歲、高一點七五米、皮膚白皙、中等身材及蓄短 髮,犯案時身穿藍色風褸及牛仔褲,褲腳摺高至近膝位置,打扮新潮。


大埔色魔


案發於周日凌晨一時許,一名夜歸少女沿林村河畔步行返家,至錦石新村近 石古壟村公廁對開迴旋處時,由於當時已夜深,行人極稀疏,突然有一名青年走近,禮貌地向少女問路,「小姐,邊度有的士搭呀?」女事主見對方 「青靚白淨」兼談吐斯文,不虞有詐,便好心指路,豈料當她轉身離開時,對方突然露出狼相,從後施以熊抱及揸胸,女事主嚇至花容失色,高聲呼救 及掙扎。


大埔色魔


翻看天眼片段緝魔

色魔疑恐事敗立即拔足逃跑,女事主驚魂甫定致電報警,由於去年該區亦發 生同類風化案,警員接報後大為緊張,曾在附近一帶兜截,但未發現色魔蹤影,案件交由刑事調查隊跟進。


前日,多名便衣探員到案發現場進行問卷調查,並翻看附近建築物的閉路電 視片段,希望「天眼」能拍下色魔的容貌。據現場附近竹園區神召會大埔堂的職員表示,他們得悉事件後,已即時向教友發出通告,提醒他們提高警 覺,提防陌生人尾隨。


大埔色魔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