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8日

最美人妖 寶兒pyo

最美人妖 寶兒pyo

最美人妖 寶兒pyo : 泰國藝人Poy擁有白皙的皮膚和靈動的大眼擁有大批粉絲,但看她這麼美絕對不會知道他竟是泰國最美的「變性人」,超甜臉蛋讓她在泰國擁有高人氣!

Poy在17歲時進行變型手術,成功變為美女,她曾經接受訪問表示:「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想變女人,不過在父母面前就必須裝作男生,我感覺身上有男性性器官實在太噁心了!所以後來我就進行變性手術,變成女人感覺好多了!」

現年25歲的Poy在泰國、東南亞坐擁高人氣,漂亮的她還相當具有語言天賦,精通韓語、法文、日文及英文,演藝路相當順遂。

家境富裕的 Poy 十七歲時變性,19歲贏得 Miss Tiffany 頭銜。

Poy個人簡介

全名: Treechada Marnyaporn ( ตรีชฏา มาลยา ภรณ์ )
 暱稱: Poy ( ปอย )
 身高: 171 cm
 體重: 48 kg
 三圍: 33 – 24 – 36
 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得過獎項 :
 Miss Tiffany 2004
 Miss International Queen 2004  

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台為此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她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
  
她在節目中說道:“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 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形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後,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我質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做手術的時候真的很疼,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後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

最美人妖 寶兒pyo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