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19日

名古屋龍雲

名古屋龍雲

名古屋上空驚現神秘龍雲 - 名古屋龍雲


最近有一張神奇的照片名古屋龍 雲在推特(Twitter)瘋傳,只見一團名古屋龍 雲逐漸遮掩了陽光,模樣有如能興雲致雨的「神龍」,名古屋龍 雲讓不少日本網友聯想到知名動漫《七龍珠》的故事橋段,直呼「是誰?誰召喚了神龍?」


名 古屋龍雲





神龍初現?是真的名古屋龍雲,還是網友的PS傑作呢?

在動漫《七龍珠》的故事世界中,有七顆名為龍珠的神祕球體,散布在世界各地中,只要集齊7顆,就可以呼喚出神龍,而向神龍許願後就可幫你達 成一個願望,而神龍原是只出現在傳說和歷史的動物,角似鹿、嘴似牛、頭似駝,一雙紅眼炯炯有神,令人不敢直視。


名 古屋龍雲


而最近在日本名古屋的上空,竟出現模樣如「神龍」的神祕名古屋龍 雲,而名古屋龍 雲出現的時機剛巧是世界末日話題正熱時,讓人不禁產生聯想,想知道究竟是誰召喚了神龍許願,許的是世界和平,還是世界滅亡?


名古屋上空驚現神秘龍雲 - 名古屋龍雲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