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20日

滑板阿甘吳孟龍

滑板阿甘吳孟龍

滑板阿甘吳孟龍破健力氏紀錄 - 滑板阿甘吳孟龍


跨越極限,台灣滑板阿甘吳孟龍挑 戰連續廿四小時滑板打破健力氏世界紀錄,十九日以三○一.○二八公里超越美國滑板好手詹姆士.皮特斯(JAMES PETERS )二九六.一二公里。記錄小組將以最速件把紀錄片送金氏世界紀錄組織審核,滑板阿甘吳孟龍讓 台灣人揚名世界舞台。


滑板 阿甘吳孟龍





滑板阿甘吳孟龍十 八日早上八時四十分,在大鵬灣風景管理處副處長許主龍、國際衝浪協會裁判(ISA)夏祖禹等人見證下,以大鵬灣環灣道路為跑道,挑戰連續滑 板。


滑板 阿甘吳孟龍


廿四小時內,經歷白天高溫卅四度、凌晨低溫十五度冷熱交替,滑板阿甘吳孟龍儘 管耗盡體力卻沒消磨意志,在距離時間截止前十七分鐘努力衝刺。最終滑出卅一圈半、超過原紀錄四.九○八公里,寫下新紀錄。


滑板 阿甘吳孟龍


滑板阿甘吳孟龍前 一次挑戰是今年七月,同樣在大鵬灣挑戰金氏紀錄,當時正值炎熱夏季,白天高溫飆到攝氏四十度導致脫水,挑戰失敗。這次挑戰成功,滑板阿甘吳孟龍興 奮大喊「成功了」,之後癱軟跌坐在地上,眼淚幾乎潰堤。


滑板 阿甘吳孟龍



夏祖禹說,滑板時的冷風吹得眼睛乾澀,滑板阿甘吳孟龍幾 度視線模糊,凍僵肌肉也讓他難以施展,進度嚴重落後。最後六小時,滑板阿甘吳孟龍像 停不下來的陀螺完全沒有休息,一口水也沒喝,終於趕上並打破紀錄。


滑板阿甘吳孟龍破健力氏紀錄 - 滑板阿甘吳孟龍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