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2012年12月27日

坐彎iphone5

坐彎iphone5

iPhone5被坐彎仍能開機 - 坐彎iphone5


蘋果最新一代的智慧手機iPhone5更薄更長也更輕了。但這卻帶來一個問題:如果你把iPhone5放在屁股口袋裡,它很有可能會被你坐 彎。


坐彎 iphone5





據現代快報報導,一位名叫為『keith512』的網友在網上吐槽,自己新買的iPhone5竟然被自己不小心坐彎了!該網友說,自己將新 買的手機放在了屁股口袋裡,結果一屁股下去,彎了!螢幕依舊能夠顯示,就是不能讀SIM卡了。


坐彎iphone5


帖子裡還上傳了這枚悲催的iPhone5的照片,可以看出,手機中間部分凸起形成一個明顯的弧度。『我的iphone5彎成這樣還有維修的 價值嗎?』keith512很糾結。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此屬框架問題不能保修,至於能否修,還得返廠以後才能決定。


坐彎iphone5


根據財經網報導,iPhone5竟然被屁股坐彎了?這樣一件稀罕事引來近萬網友圍觀,僅在 威鋒網就被評論了23頁,被轉發到微博後又引來千餘網友討論。大家在為手機默哀的同時,也忍不住感嘆『keith512』的屁股是有多強大。 聯想起能砸核 桃的諾基亞,網友們吐槽說:『如果換成諾基亞,彎的恐怕就是屁股了。』


坐彎iphone5


不過除了工作人員的回應,大家也幫機主出起了『餿主意』。有的建議說:『反過來,再壓一 下,你把它坐回去……』也有的方法很暴力:『拿榔頭敲一下吧,鐵匠不都這麼幹?』還有網友認為擁有這樣一部獨一無二的手機,才是無價之寶,建 議:『聯繫蘋 果,高價賣給他們作為iphone質量好的宣傳證據。』


其實,自新一代蘋果機上市後,有不少帖子都反映了 iPhone5機身易變形這一問題,甚至還有iPhone5被汽車壓彎的狀況發生。雖然機身變形後,iPhone5依然堅挺可以開機使用,但 究竟是什麼原 因導致這一問題頻頻出現呢?很多果粉認為這是iPhone5追求更薄更輕更長造成的後果。為了輕薄,iPhone5採用了全鋁材質,鋁製機身 相對較軟,容 易變形,而iPhone5變長了,也會大大增加變形的可能。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請不要將iPhone5放在屁股口袋裡,以防其遭遇不測。


iPhone5被坐彎仍能開機 - 坐彎iphone5

Blog Archive